战略合作

美通社将在苏州举办生物医药专场沙龙活动

2023-06-27 08:27:08  来源:美通社    

江苏省苏州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7月4日下午,美通社将在苏州BioBAY举办生物医药专场沙龙活动——"出海正当时,品牌PR需get新技能",探讨生物医药领域的品牌出海方法论和趋势,帮助企业更好地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国际市场。

近年来,国内创新药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了摆脱"内卷"困境,许多药企积极寻求"出海"之路,寻找新机遇和市场。然而,在医药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过程中,除了技术、创新和人才等挑战外,品牌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也成为企业需要提高的重要方面。

作为专业的企业出海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在服务众多生物医药企业出海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7月4日下午,美通社将走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苏州BioBAY),举办"出海正当时,品牌PR需get新技能"线下活动,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实用的品牌出海技能,帮助企业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生物医药产业是苏州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苏州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目前,苏州市的生物医药企业数量已超过400家,其中有不少国内外知名企业,比如:正大天晴、阿斯利康、默克、罗氏等。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本次活动将依托苏州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邀请嘉宾共同探讨生物医药领域的品牌出海方法论和趋势,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活动中,美通社海外传播总监魏晓女士将分享全球生物医药行业的海外传播数据趋势洞察。某知名医疗企业海外社媒运营负责人Alisa也将分享海外社交媒体运营的方法论和心得。同时,嘉宾与观众们将就出海品牌传播的必备策略和技能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比如如何与公关公司合作、如何拓展海外媒体渠道以及提升英文写作等等。希望能让大家从现场的分享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