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科蒂集团携其最新护肤科技出席世界皮肤科大会,彰显护肤专研态度

2023-07-11 00:33:17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全球知名的美妆公司之一科蒂公司(以下简称科蒂)出席了2023年7月3日至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第25届世界皮肤科大会(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 WCD)。其旗下两个重要护肤品牌 -- 奥薇达(Orveda)和兰嘉丝汀(Lancaster)同赴新加坡,亮相这场四年一度的皮肤学专研盛会,全方位展示科蒂护肤的最新科研成果,与全球知名医学专家相约畅谈科学护肤的美好未来。

世界皮肤科大会(WCD)是国际上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皮肤科学术会议,自1889年举办首届起,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本次大会作为疫情后的第一次大会,毫无疑问成为了全球皮肤学学术成果、前沿科技、最新产品竞相登场的舞台。科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皮肤科医生、学者、科学家、护肤业同仁一道,分享经验、交流知识、探讨发展,共赴这场四年之约。

今年,首次以护肤品公司身份参展的科蒂,携两大标志性护肤品牌,推出两项重磅活动,包括壁报展览和科蒂研讨闭门会。在大会现场,科蒂带来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以十一张电子壁报的形式展示,展出主题包括:皮肤修护策略、皮肤微生物组、用于促进皮肤再生的多种载体输送系统、载氧技术作为皮肤抗衰老策略、心理压力对皮肤的分子生物学影响以及最新防晒策略等,全方位展示科蒂在护肤领域的专研成就。

大会期间,科蒂于7月3日主办科蒂研讨闭门会,邀请在皮肤科学、医美治疗、以及皮肤临床研究等领域顶尖的医生和专家围绕主要研究方向做专题报告,深度分享和交流科蒂护肤研发的研究计划,探讨科学护肤的研究前景和合作机遇,擘画新消费时代护肤品行业的发展蓝图。

主持研讨会,并强调:“作为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公司之一,我们的护肤研究已有逾75年的历史,在摩纳哥、美国、巴西和中国共拥有四个相关的护肤品研究中心。护肤品业务是科蒂的六大战略性增长支柱之一,我们乐意涉足并拓展高端护肤品领域。本次参会对于公司来说意义重要,我们将更加坚定地深耕护肤科技,以专研的态度打磨更多卓越的护肤产品,用心守护全球消费者的皮肤健康,使护肤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