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2023 上海国际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

2023-05-15 08:26:56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为助力中国康复产业发展,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通过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引入全新展会——上海国际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

REHACARE SHANGHAI)。首届REHACARE SHANGHAI将于2023年8月29-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借力母展REHACARE INTERNATIONAL 40余年的经验和资源,以“融合”为使命,促进残障人士与社会深度融合。从出行和日常辅助器具、沟通和信息辅助、运动康复到智能辅助系统——REHACARE SHANGHAI 2023预计将迎来100多家领先的康复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最新的康复设备以及康复解决方案。目前,展会的观众预登记已正式开启。

三大特色展示,促进残健融合发展

智能康复展区:

随着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的加速,生物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交叉融合也将不断改变临床医学。该区域将重点展示新工科新医科"跨界融合,协同创新"的典型探索,助力企业与医院合作建立康复医院的双赢模式,顺应智慧化医工交融的行业发展趋势。

残障人士运动体验中心:

该区域将借助一系列专业的设备和器械向现场的残障人士和观众提供体验常规体育运动项目的机会。该专区不仅旨在改变公众和残疾人自身对残障生活的偏见,还致力于为从事康复和护理工作的专业人士带来新的想法和启发。

儿童天地专区:

该区域将集中展示儿童康复相关的设备、辅具、支具,并将通过举办脑瘫儿童家庭护理培训、低龄孤独症患者家庭培训、聋儿康复、青少年脊柱侧弯康复培训等与儿童康复相关的主题活动,为患者及其家属提供一个与康复专家/机构/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机会。

精彩同期活动:

REHACARE SHANGHAI 2023同期将举办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包括专家论坛、技术交流会、研讨会、康复产品创新奖和残障人士运动体验中心等,碰撞思想火花,分享行业洞见,助力行业人士和专家交流协作。

主论坛:国际康复论坛 分论坛1:数字疗法与智慧康复研讨会 分论坛2:康复中国万里行·科主任培训班 分论坛3:运动康复 分论坛4:听力损伤及康复 分论坛5:聚焦青少年脊柱侧弯/足部康复 分论坛6:残疾人社会融合 分论坛7:无障碍环境建设推动社会融合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