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欧姆龙健康医疗与京东健康启动2023年战略合作,携手探索新机遇

2023-05-14 20:24:31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3年5月14日 /美通社/ -- 5月14日,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现场,欧姆龙健康医疗(以下简称“欧姆龙”)宣布与京东健康达成新的战略合作,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耀、京东健康医疗器械事业部总经理刘利振等,多位高层领导受邀参与了本次签约活动。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产品与服务优势,展开以患者服务为中心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新生态。

借势行业活动,打造营销内容生态联动

欧姆龙健康医疗与京东健康长期以来是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此次展会欧姆龙健康医疗与京东健康的展台相毗邻,双方以欧姆龙健康医疗年度重点新品为抓手,通过商品陈列、视觉设计、直播探展等方式进行营销内容生态联动。

在商品陈列方面,参展的消费者在京东健康展台可以体验到欧姆龙健康医疗推出的大画面系列电子血压计、医用分子筛制氧机等最新产品;在视觉设计方面,京东健康的展台背面展示了两大品牌的联动海报,对海报展品感兴趣的参展者可以在距离一步之遥的欧姆龙健康医疗展台亲身感受展品实物;此外,欧姆龙健康医疗和京东健康还在线上平台联动直播展台探访活动,拓展多元化营销场景,向消费者传递健康领域发展新讯息。

覆盖线上线下,共建全流程慢病管理体系

去年,欧姆龙健康医疗与京东健康就已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将依托各自在医疗器械设备、互联网健康服务领域的优势,在业务资源整合、产品研发、消费者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探究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共谋慢病管理生态圈的发展蓝图及实现路径。

今年,双方的缔约在慢病管理领域又有了新的突破,将围绕线上、线下两方面展开行动,,共建全流程慢病管理体系。在线上,欧姆龙健康医疗以“院内外慢病管理系统”的核心优势与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的丰富医疗服务资源相互加持,全面构建完整高效的线上慢病管理体系,帮助患者做好慢病数字化全病程管理。在线下,欧姆龙与京东健康将共同推进MMC健康驿站落地北京的线下社区及企业场景,并顺势开展一系列慢病管理知识科普患教活动。

以消费者为中心,探索用户拓展新模式

欧姆龙健康医疗与京东健康强强联手,将进一步赋能用户拓展、提高品牌影响力。去年,欧姆龙健康医疗与京东健康联手发力户外媒体,在高铁、电梯、站点等营销场景都有合作探索,实现梯媒覆盖上海1200+智能屏、布局京沪高铁“欧姆龙健康X京东健康”专列覆盖全车广告位等。接下来,欧姆龙将在全国重点城市投放电梯广告,大力宣传欧姆龙在京东健康平台率先推出的血压计新品,触达更多消费人群,进一步提升品牌产品及平台影响力。

未来,欧姆龙健康医疗与京东健康将在商品、营销、销售三个层面实现资源共享,以增加产品曝光,拓展销售渠道,实现多场景、多人群的精准营销,进而形成与合作伙伴、用户等多方互相促进、互惠增强的齿轮效应,在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同时,为中国的慢病管理事业贡献坚实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