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汇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WealthTech和HealthTech创新简报

2023-05-09 23:00:08  来源:美通社    

香港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香港领先的一站式金融超市汇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AGBA),向投资者发布针对WealthTech(财富科技)和HealthTech(健康科技)的创新简报,深入讲解AGBA集团的专有技术,展现对创新和卓越客户服务坚定不移的承诺。

作为大湾区内健康与财富的市场领导者,AGBA集团持续为超过40万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客户体验。该简报通过OnePlatform环一、AGBA Money和AGBA Health等品牌,展示AGBA集团的独特方法、专有技术以及在香港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先地位。 AGBA集团正在迅速拓展新市场,最近就与新加坡的Sony Life Financial Advisors达成收购协议。

AGBA集团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并认为人工智能(AI)可以为集团的金融和医疗服务的执行和交付增添更多价值。为了推动创新并确保客户获得最高水平的服务,AGBA集团已经向内部全体2,600多名员工推出了专门的AI课程。

汇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吴荣辉表示:「最新的WealthTech和HealthTech创新使我们继续成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导者。AGBA集团致力于突破界限,并推动进步,高度重视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和尖端技术。我们认为,采用新技术必须从坚实的知识基础开始。因此我们迅速采取行动,为全体2,600多名员工和理财顾问配备最新的AI技术和工具。」

他强调:「AGBA集团致力于保持行业领导地位,这植根于我们塑造行业未来的愿景。我们期待扩大集团的业务,将AGBA集团的创新成果带到更多地区。」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