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紧抓开放机遇、引领美好生活,雀巢三度亮相消博会

2023-04-10 12:41:40  来源:美通社    

海口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雀巢携6大业务单元百余款来自多个国际市场的经典产品和新品,第三次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雀巢一直以"充分发掘食品的力量、提升每个个体的生活品质、无论当下还是未来"为目标,并努力成为行业领导者。借助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舞台,雀巢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健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是中国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标志,作为今年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和商务部"2023消费提振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成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和交易的平台。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表示:"雀巢很荣幸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2023年是雀巢进入中国市场的第36年,作为改革开放后首批来华投资和高度本土化的跨国企业代表之一,雀巢愿意积极探索和充分把握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政策带来的机遇,为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注入新的动力,将更加丰富多元的产品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近年来,雀巢聚焦高端化、大品类和健康化领域,不断努力创新、优化产品组合,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优质食品"的需求。本次博览会上,众多雀巢旗下品牌均携其广受期待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与大众见面,其中包括雀巢标志性糖果品牌奇巧和高端巧克力品牌NESTLE SWISS,雀巢中国市场首款碳中和产品——卓淳能恩3有机奶粉和新品铂初能恩奶粉,被爱尔兰官方誉为"爱尔兰品质典范"和"爱尔兰瑰宝"的惠氏启赋系列、瑞士脑认知实验室五年实证有效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惠氏S-26铂臻,经临床研究平缓餐后血糖升高水平的怡养糖律营养奶粉、搭配十重营养力助力6-15岁孩子全面成长的新品爱思培学生奶粉,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用一杯经典"星"级风味咖啡的星巴克家享咖啡,雀巢健康科学家族中多个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包括高端有机的Garden of life和定位全家健康的综合类品牌Nature's Bounty等。

雀巢旅游零售公司也再次亮相博览会。基于二十余年在机场、航空公司、邮轮、渡轮等渠道中的发展经验,雀巢旅游零售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旅游零售及免税渠道独有的产品口味和设计,满足国际旅行者自用、赠礼与分享的需求。本次参展,雀巢旅游零售公司也带来了广受国际旅客欢迎的经典糖果品牌和全新面世的咖啡产品。

与此同时,可持续发展仍是雀巢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今年3月雀巢发布的《2022年报》和《创造共享价值与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指出,在充满挑战的2022年,雀巢的业绩表现强劲,并在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进一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降至2018年的基线以下,并已远低于碳达峰水平。雀巢在华的可持续发展行动将着重以下三个领域: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承诺、加速品牌可持续发展征程、推动与利益相关方合作共赢,以优质食品打造美好生活,践行可持续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