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信达生物多项临床数据将于2023年AACR大会公布

2023-03-21 08:59:56  来源:美通社    

美国罗克维尔和中国苏州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与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达伯坦®(佩米替尼片),IBI351(KRASG12C抑制剂)等相关的最新临床数据将于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AACR 2023)上公布。AACR 2023大会将于美东时间2023年4月14日-1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召开。摘要信息公布如下:

(一)报告标题:IBI351单药治疗晚期实体瘤患者的 I期研究结果更新

报告类型:口头展示

壁报编号:CT030

主要研究者:吴一龙,周清(广东省人民医院)

展示时间: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美东时间下午2:30 - 4:30

(二)报告标题: 信迪利单抗联合化疗一线治疗食管鳞癌的III期临床研究(ORIENT-15) 的最终总生存期(OS)分析结果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壁报编号:CT075

主要研究者:沈琳 (北京肿瘤医院)

展示时间: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美东时间早上9:00 - 12:30

(三)报告标题: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联合化疗一线治疗胃或胃食管交界处腺癌的多中心随机对照III期临床研究(ORIENT-16)最终总生存期(OS)分析结果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壁报编号:CT078

主要研究者:徐建明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

展示时间: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美东时间早上9:00 - 12:30

(四)报告标题:信迪利单抗治疗晚期宫颈癌的II期研究结果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壁报编号:CT079

主要研究者:高庆蕾 马丁(院士)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展示时间: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美东时间早上9:00 - 12:30

(五)报告标题:佩米替尼用于中国晚期/转移性或手术不可切除的胆管癌患者包括 FGFR2 基因融合或重排:一项开放,单臂,多中心,II 期研究的总生存期(OS)结果更新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壁报编号:CT153

主要研究者:周俭,施国明,黄晓勇(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展示时间: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美东时间下午1:30 - 5:00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均属于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是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是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本公司、本公司董事及雇员代理概不承担(a) 更正或更新本网站所载前瞻性表述的任何义务;及 (b) 若因任何前瞻性表述不能实现或变成不正确而引致的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