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Copan Diagnostics领导层换人

2023-02-03 22:42:44  来源:美通社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COPAN Group宣布Copan Diagnostics首席执行官Norman Sharples离职(这是他于1994年与Daniele Triva共同创立的公司),并任命Fabrizio Mazzocchi担任Copan Diagnostics的新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自2023年1月9日起生效。

"作为其第一位员工,我离开了这个我深爱的组织,它是我一手创建的,成为意大利COPAN Group的美洲子公司。我为我们的成就、团队以及我们对样本采集和运输系统及其人工智能(AI)在临床微生物学领域实现全面实验室自动化的影响感到自豪。在近三十年的时间里,我有幸担任COPAN Diagnostics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离开这里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的工作重点将是支持2023年的顺利过渡,并使组织做好迎接新领导层的准备。"Sharples表示。

"我们怀着伤感和感激的心情传达领导层的这一变化。在美洲,我们与Norman合作并实施其愿景,改变了样本采集和运输领域以及整个实验室自动化,推出了众多标志性品牌,如eSwab®、FLOQSwabs®、UTM®WASP®、WASPLab®和PhenoMATRIX®。Norman留下了非凡的传承,其中包括令人兴奋和雄心勃勃的战略,他强大的高管团队和才华横溢的员工将在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推动这一战略。我们非常感谢多年来我们有幸共同努力,使COPAN取得今天的成就。"COPAN Group首席执行官Stefania Triva表示。"我们热烈欢迎Fabrizio,我们相信,他作为医疗保健行业商业领袖的广泛和丰富的经验将对COPAN在美国市场继续实现我们的承诺,加强我们与客户的合作,并在样本采集和实验室自动化领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非常宝贵。"Triva总结道。

在履新中,Fabrizio Mazzocchi将带来医疗保健领域30年的全球经验。他在Merck KGaA工作了20多年,在欧洲、拉丁美洲和美国的销售、营销、医疗和商业领域承担着越来越多的高管责任。Fabrizio的职业生涯始于研发领域,他拥有米兰大学化学和制药技术硕士学位。

"我很荣幸能加入COPAN Diagnostics和加入COPAN。我期待着领导一个团队,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实现我们的目标,帮助医疗保健提供商为患者做出最佳临床决策。"Mazzocchi表示。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