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汉维宠仕荣获第十二届公益节公益践行与责任品牌双项大奖

2023-01-06 00:52:44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第十二届公益节暨2022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于12月28-29日线上线下举行,并已圆满落幕。动物医药科技品牌汉维宠仕,凭借在动物公益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获得第十二届公益节颁发的【公益践行奖】与【责任品牌奖】两项殊荣。

公益节是极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公益盛会。过去十一年,共有700余家公益机构,1000余个公益项目、600余部映像作品亮相公益节。包括张译、陆毅、于和伟、张国强、杨幂、李小鹏、苗圃、蔡少芬、潘晓婷、景甜、翁虹、宁静等众多明星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传播善的力量,活动总体传播和覆盖影响人群超过6000万人次。

本届公益节为期两天,设有开幕式、全体会议、专场论坛、致敬盛典等主题活动。活动有1000余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预计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1000万,汉维宠仕市场部负责人赵奇出席活动并领奖(图右3)。

上海2022年3-5月疫情期间,汉维宠仕为上海疫情期间坚守的200多家宠物医院工作者提供补给物资。世界兽医日来临之际,又为奋战一线的兽医师提供免费午餐、蛋糕、下午茶,把关爱传递到兽医手中。

联合社会慈善力量共同履行公益职责,也是汉维宠仕坚定的方向。同年6月,助力【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靑爱宠信专项基金】为数个犬猫流浪基地的公益活动捐赠物资。10月,汉维宠仕携手杰士邦与上海领养日共同发起“以领养代替购买,用爱心终止流浪”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呼吁社会人群关注流浪动物问题,树立科学养宠意识。

11月,汉维宠仕在兽医行业内首次发起健康公益平板撑活动-【兽医为爱一起“撑”】,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助力动物公益,联合厦门领养日在第14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开幕式舞台现场,作为健康公益项目的压轴活动也圆满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兽医师们齐聚一堂,怀揣着对于宠物公益事业的热情与爱心,兽医师在现场完成平板撑公益助力行动,帮助解决厦门当地流浪动物问题,共同为动物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十二届公益节指定伴手礼【汉宠欣】滴剂暖心亮相活动现场,作为广受好评的驱虫滴剂,汉维宠仕希望把宠主的热爱与选择传递给公益人士,作为在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周笔畅当期节目组推荐的驱虫产品,汉维宠仕希望通过伴手礼的形式,呼吁更多人关注宠物公益,践行公益行动。

第十二届公益节【责任品牌奖】与【公益践行奖】是社会各界对于汉维宠仕始终坚持公益事业所做努力的肯定,成立于2008年的汉维宠仕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创新、规范、安全、有效的动物医药健康产品和专业化服务,致力于动物公益事业与流浪动物救助,联合社会各界资源,坚持践行公益理念。汉维宠仕创始人韩志宏指出,作为一家动物医药科技品牌,汉维宠仕也应该时刻以社会责任为准绳,坚持研发与生产出真正为动物健康有所贡献的产品。汉维宠仕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努力肩负起共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的使命。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