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以数字化创新为医疗发展注入新动能,瑞思迈荣膺两项年度大奖

2022-12-26 21:30:56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2022新增长大会成功举办并发布五大榜单。睡眠健康创导者瑞思迈凭借创新的数字健康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使患者、医生、社会全面受益的目标,荣登2022“中国新增长·数字化先锋榜”。

同月,由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指导、健康界主办的“中国医院高质量发展专业促进工程 -- 2022优选解决方案·金如意奖“发布榜单,瑞思迈基于数字化创新、先进的云端护理设备及管理和对全球患者的数据洞察经验荣获患者服务类2022优选解决方案·金如意奖。

专注数字健康,实现多方共赢

瑞思迈始终专注于为睡眠和呼吸领域患者提供设备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旨在提升患者体验,降低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OSA)患者的治疗成本;改善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和其他主要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医疗过程,提供从院到家的全程护理。

据《柳叶刀呼吸医学(Lancet Respir Med)》数据显示,中国OSA的患病人数已达1.76亿,其中需要积极治疗者超过6000万。而患者疾病意识、医疗资源和疾病的诊断治疗等诸多因素使得OSA的诊断率和治疗率都不高,OSA患者PAP(家庭无创正压通气)治疗的短期及长期依从性也较低。

基于此,瑞思迈推出了创新的数字健康解决方案,一方面通过院外医疗的SaaS管理解决方案,实现筛查、护理、随访的全流程个性化服务;另一方面,打造了集云端联网高端家用睡眠呼吸机、客户端小程序、医生/服务商管理平台、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闭环体系。实现了提升患者疾病意识、增强自我管理意愿,帮助患者做到了疾病自我管理、控制症状、改善生活质量;在云端功能和患者管理平台的协助下,帮助医生在有限的精力下做好患者随访管理,提高患者依从性,也通过持续的数据收集,支持医生科研和学科建设服务;提升了社会大众对呼吸与睡眠领域的疾病认知并且提升了呼吸睡眠疾病控制率。基于“技术+云端+服务”的全链路模式,瑞思迈创新推出的数字健康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使患者、医生、社会全面受益的目标。

以技术优势为用户服务持续赋能

专注提高患者服务和体验、持续满足用户需求,降低治疗成本和医疗成本也是重中之重。瑞思迈发展至今,已经获得了8900多项专利,除了专业性能外,瑞思迈的每次技术革新还都将患者和用户的高度舒适性及体验感等作为重要考量。诸如瑞思迈FOT强迫振荡技术,能帮助判断患者阻塞类型(阻塞型,中枢型)以保证治疗准确性;创新的Vauto自动双水平模式算法,用于治疗重度OSA、重叠综合征、肥胖低通气的同时,再通过智能压力调节及模拟自然呼吸波形的EasyBreath技术,能带来较高的治疗舒适度,有效降低用户佩戴时的脱落率;独家的航空双扇叶马达技术,确保稳定耐用的同时还能保证噪音低至25分贝,带来更静谧的睡眠体验。

瑞思迈坚持以技术驱动,为患者及用户服务持续赋能,相信每一次呼吸都会使人发生积极的改变。经过33年的发展和努力,瑞思迈改善了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亿人的生活质量,并减少了慢性疾病的影响,降低了消费者及医保系统的成本。近期,积极响应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出的各地需加快推进ICU病房、缓冲病房、可转换ICU床位建设,瑞思迈也全力协调并提升产能,加速保障国内的ICU供应,全力支持重症资源建设。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患者人群和用户,瑞思迈始终秉承对产品研发的专注和坚持,每年都会拿出8%-10%的经费投入研发,并根据行业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变化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和创新。同时,瑞思迈也将产品及技术研发看作是企业该有的担当,希能为推进睡眠及呼吸医学领域的革新和发展贡献一份己力。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月胡润研究院也发布了《2022胡润世界500强》,瑞思迈继2021年之后再次入选该榜单,排名跃升62位。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