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信达生物多项临床数据将在2022年ESMO IO大会及ASH年会公布

2022-11-28 08:35:41  来源:美通社    

美国罗克维尔和中国苏州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与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耐立克® (奥雷巴替尼), IBI188(抗CD47单克隆抗体),IBI110(抗LAG-3单克隆抗体)和IBI939(抗TIGIT单克隆抗体)等相关的五项最新临床数据将于近期国际学术大会上陆续公布。简单摘要如下:

欧洲肿瘤内科学会免疫肿瘤学(ESMO-IO)大会

大会时间:2022年12月7日-9日

(一)报告标题:IBI110 (抗LAG-3单抗) 联合信迪利单抗在晚期鳞状非小细胞肺癌中的疗效和安全性:Ib 期研究的更新结果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壁报编号:86P

主要研究者:周彩存 教授(上海市肺科医院)

徐 农 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二)报告标题:IBI939 (抗TIGIT单抗) 联合信迪利单抗在一线晚期PD-L1高表达非小细胞肺癌中的疗效和安全性:Ib 期研究的结果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壁报编号:77P

主要研究者:程颖 教授(吉林省肿瘤医院)

64届美国血液学会(ASH)年会

大会时间:2022年12月10日-13日

(一)报告标题:IBI188(CD47)联合阿扎胞苷在一线初诊中高危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中的疗效和安全性:Ib 期研究结果

报告类型:壁报报告

壁报编号:1759

主要研究者:肖志坚 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通讯作者

苗 瞄 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作者

(二)报告标题:奥雷巴替尼(HQP1351)治疗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KI)耐药的T315I突变慢性髓细胞白血病慢性期和加速期(CML-CP和CML-AP)患者的关键性II期临床试验最新结果

报告类型:口头展示

摘要编号:170698

主要研究者:江 倩 教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报告标题:新型第三代BCR-ABL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KI) 奥雷巴替尼(HQP1351)在中国TKI耐药慢性髓细胞白血病(CML)患者中的5年安全性和有效性随访数据

报告类型:口头展示

摘要编号:170868

主要研究者:江 倩 教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声明:

1。 适应症为研究中的药品用法,尚未在中国获批;

2。 信达不推荐任何未获批的药品/适应症使用。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均属于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是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是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本公司、本公司董事及雇员代理概不承担 (a) 更正或更新本网站所载前瞻性表述的任何义务;及 (b) 若因任何前瞻性表述不能实现或变成不正确而引致的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