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与广州市广西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13 08:30:08      家庭医生在线

2022年6月9日,广州市广西商会会长梁国坚一行莅临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座谈会交流,并与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在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一号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副院长龙夫,秘书长滕志鸿,副秘书长田明、奚嘉祺,广州市广西商会梁国坚会长,常务副会长陈富,秘书长谭栋元,执行秘书长朱红荣,副秘书长孔媚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张咏院长主持,首先对广州市广西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介绍了研究院/协会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服务范围和内部建立的《研究院、协会、大健康产业学院、大健康产业基金、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五大平台的有关情况。

会上,梁国坚会长讲述了广西商会的发展现状及广西区域位置优势。

广州市广西商会成立于2014年5月17日,是在粤桂两省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由广西在穗企业家自愿联合、共同发起的地方性、联合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商会会员企业涵盖高科技、日化、建材、电器、投资、动漫、金融等多个行业。多年来,商会始终秉承“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宗旨,积极为在穗桂商提供交流合作、商业信息、维权服务、形象宣传等服务,着力打造平台型、服务型、合作型、学习型商会,建立广西在广东对外宣传窗口和服务广西的桥梁纽带,推动粤桂两地经济合作与社会发展,全面弘扬桂商文化,打造桂商品牌,树立粤港澳大湾区桂商品牌,打造标杆商会。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深入了解,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一致表示将共享资源,携手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