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韶关市南雄市委常委李福全一行莅临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座谈交流

2022-06-13 08:30:10      家庭医生在线

2022年6月9日,韶关市南雄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福全,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郭长青,南雄市乡贤反哺工作中心主任朱志军,商务局党组成员、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童惠洲,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科员周滢,东莞南城南雄对口帮扶指挥部詹金威,驻外招商队队员陈子龙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副院长龙夫,秘书长滕志鸿,副秘书长田明、奚嘉祺,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企业:珍爱杏林舍(广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秀珍对南雄市委常委李福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到访李福全副市长介绍了南雄市发展的产业定位、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生态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并盛情邀请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带队前往南雄市深度考察,并表示: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具有良好的大健康平台与优质的健康产业资源支撑,从研发到生产到服务都处于领先地位,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沟通,能携手协会与研究院资源共同推南雄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紧密对接,瞄准大健康生物医药、重点发展新材料、智慧产业,并在招商引资上精准发力,加快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集群。

南雄市地处广东省东北部,大庾岭南麓,毗邻江西,全市总面积2326.18平方公里,辖18个镇(街道),232个村(居)委会,户籍人口48万。南雄是广府民系重要发源地,是“中央苏区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中国“黄烟之乡”、“银杏之乡”、“恐龙之乡”、“特色竹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张咏院长表示将助力生态产业园大健康项目的发展,争取把大健康项目的发展规划及计划逐项推进,加强湾区对接力度,把高端、优质企业推荐落户到南雄市。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