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ROVENSA通过合并成为生物科技全球领导者

2022-05-28 00:46:45  来源:美通社    

马德里2022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可持续农业科技的领导者ROVENS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同意并购专业生物刺激剂和农业高科技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COSMOCEL。此项合并的完成需经反垄断机构的批准。

COSMOCEL公司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是一家市场领先的专业生物刺激剂解决方案开发商、制造商和分销商,拥有超过60年的经验。COSMOCEL的产品组合超过100种,涵盖生物刺激剂、生物防治剂和佐剂。

COSMOCEL拥有700多名员工、3座最先进的生产设施、11个办事处和26个仓库,为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南非地区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通过商业团队和战略伙伴关系,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该公司拥有强大而稳固的市场范围。

此项战略合并使ROVENSA成为可持续农业生物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并完全契合其战略,即为分销商和农民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提高土地生产率和产出盈利能力,同时支持农业以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方式为子孙后代保护和保持环境。

COSMOCEL补充了ROVENSA的业务足迹,扩展了新的地理范围,并增强了进入美洲战略市场的机会。该公司还带来了在墨西哥的大规模和多用途生产能力、更多的研发能力以及材料产品的协同作用。COSMOCEL和ROVENSA拥有相似的企业文化和市场进入方法,这是通过与经销商和农民合作实现持续商业增长和价值创造的关键基石。

ROVENSA首席执行官Eric van Inni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COSMOCEL加入我们集团,以此加强我们作为良好农业平衡解决方案基准供应商的全球影响力。这一战略合并凸显了我们在生物解决方案国际市场的增长雄心,以及我们对可持续农业的坚定承诺。COSMOCEL的高质量和互补生物刺激剂和生物性能产品、公司文化、市场方法、人员和管理的素质和承诺以及生产能力,都将使我们处于独一无二的地位,充分利用我们的全球规模和能力,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农民提供基于自然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决心在可持续农业方面做出重大贡献,可持续农业应该既高产又可再生,与自然和谐共存,使作物更能适应气候变化,并最终保障公平和健康地滋养世界。"

Cosmocel的管理层补充说:"我们坚信,这次合并将极大地有利于COSMOCEL和所有属于该组织的人。自我们开始讨论以来,ROVENSA一直表现出保护我们的文化和员工的明确承诺和意愿,这无疑能使我们与ROVENSA其他企业一起继续寻求一条道路,为更好、更可持续的农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