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VII携合作伙伴为巴拿马弱视群体带来明媚视力

2022-05-26 00:41:20  来源:美通社    

达拉斯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视力影响研究院(VII)很高兴加入一项为巴拿马弱视群体提供眼部护理服务的合作关系。相关合作伙伴包括巴拿马佩诺诺梅狮子俱乐部、巴拿马美洲专业大学(UDELAS)、泛美波多黎各大学视光学院、依视路Vision for Life基金、视光学帮助恢复视力(Optometry Giving Sight)和VOSH International。 这些团体将共同开展全面眼部检查,提供眼镜,诊断各种视力问题,收集数据,并帮助巴拿马古纳内加(Guna Nega)社区近1500人提高视力健康意识。

巴拿马土著群体占总人口的12%。 古纳内加占巴拿马总人口的20%,而该社区人民获得视力护理服务的机会和意识f却非常有限。

“巴拿马大约有57万人可进行视力矫正。这项合作对包括弱势群体在内的所有人口都产生了社会和经济影响,”美洲VII项目经理Judith Williams表示。“非政府组织、学术界和慈善家开展这项合作的目标是惠及那些可能没有其他机会恢复明媚视力的人群,这表明了我们对创建一个优先关注所有人良好视力的世界的承诺。VII很高兴能够参与这项改变。”

此次七日访问的协调员由泛美波多黎各大学视光学院一众师生组成,其中协调员Héctor Santiago和Damaris Pagán博士表示:“除了提供各项人道主义服务之外,我们所获得的数据还将能够确定该社区屈光不正和视力健康的特点。”

Eng。 巴拿马狮子俱乐部D-1地区前州长Mario Him工程师表示:“这是狮子俱乐部与其他合作伙伴共同为巴拿马最弱势社区的视力健康需求群体提供服务的一个绝佳机会。”

该项目将持续到2022年底。

关于视力影响研究院视力影响研究院(VII)的使命是提高人们对矫正和保护视力重要性的认识,使良好视力成为全球优先事项。视力影响研究院是一家按照美国501(c)(3)条款登记注册的非营利组织,由全球眼科光学领先机构依视路旗下的Vision for Life基金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