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协会与佛山市艺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5 14:55:46      家庭医生在线

2022年3月15日,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与佛山市艺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专项建立大健康产业“明星资源库”,为协会会员企业单位赋能提供明星经纪、品牌代言等服务。

签约仪式在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研究院副院长李浩,协会秘书长滕志鸿,执行秘书长林博,副秘书长李宥萱,副秘书长董晶晶,佛山市艺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锦辉,广东省健康大使、知名演员彭新智,陆辉总经理等。

佛山市艺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锦辉介绍了艺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有30年的从业经验:主要从事各大演唱会、舞台剧统筹,唱片的音乐制作及发行,艺人经理人、电影及电视制作、多媒体业务、新品发布会之外,积累并具备了深厚的演出基础,经纪人业务不仅为艺人的发展、培养、推广、宣传等工作,并致力为明星打造全面、专业、系统的服务平台,成为当前娱乐圈著名的造星公司。

成功举办张学友、刘德华、谭咏麟、梅艳芳、潘美辰、陈慧娴、蔡依林、张杰等明星的个人演唱会,曾合作过的品牌及各大行业包括全球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百威,雅兰、慕思等。

张咏院长表示,目前我会会员企业不断壮大,需求逐渐增加。需要专业的宣传和推广,佛山市艺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业经验丰富,积累了数三十年娱乐、演艺、文化、推广等行业经验,可为协会会员企业单位赋能提供明星经纪、品牌代言等服务。随后双方本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协作共赢,提高竞争力,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进行战略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