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抗疫守“沪”关爱老人 富士胶片捐赠消毒产品支援新冠疫情防控

2022-05-18 12:19:39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5月13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向浦东新区8家养老院捐赠了价值约21万元人民币的富士银离子消毒抗菌产品。

富士胶片(中国)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抗疫守沪·关爱老人”公益项目捐赠的富士银离子消毒抗菌产品装车发货

此次捐赠的产品包括富士银离子消毒喷雾及消毒级湿巾,两款产品在由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进行的评估试验中均证实对99%的新冠病毒起到杀灭作用,持续使用可降低环境中的新冠病毒感染风险,将有效助力养老院内环境消杀工作。

富士胶片(中国)向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抗疫守沪·关爱老人”公益项目捐赠价值约21万元人民币的富士银离子消毒抗菌产品

富士胶片(中国)品牌总监史咏华女士表示,“‘值得信赖’是富士胶片根本的企业文化,包括消毒产品在内,希望我们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多种产品和服务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