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裕利医药荣获EcoVadis颁发的2021可持续发展白金奖

2021-10-06 11:05:52  来源:美通社    

新加坡2021年10月6日 /美通社/ --亚洲领先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荣获专业可持续性评级机构EcoVadis颁发的2021白金奖。该奖项是用于表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的最高荣誉,裕利医药在全球所有参评的公司中排名前1%。其他获奖者包括150家全球跨国公司,其中一些为《财富》500强企业。

裕利医药荣获EcoVadis颁发的2021可持续发展白金奖

摘得此白金奖之前,裕利医药之前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早些时候获得银奖和金奖。评级机构按照环境、劳工与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这四个主题的21项可持续发展标准,对裕利医药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进行了严格评估,并授予其此奖项。评估标准包括相关政策、为支持目标而采取的行动,以及该计划的成果。

裕利医药首席执行官约翰-格雷厄姆(John Graham)表示:“可持续发展深深植根于我们的企业经营方式中,并引导我们对主要利益相关者产生影响。此奖项来自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可持续性评级机构,是我们可持续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代表着我们在为亚洲打造更健康的未来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我们能够获得这一奖项,离不开我们的员工、客户、消费者、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和支持。”

裕利医药致力于对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承诺,于2020年发布了第一份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要求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该公司今年将举办其第二个可持续发展月,包括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旨在围绕其可持续发展议程,集结利益相关者的力量。

EcoVadis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评级服务提供商,创建了一个逾75000家评级公司组成的全球网络。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评估涵盖200多个采购类别、160多个国家的环境、社会和道德风险详细指标。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