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美国天然产品联盟与欧陆科技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强化合作

2021-09-10 09:39:45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9月8日,美国天然产品联盟(以下简称:UNPA)和欧陆科技集团合资公司 -- 欧陆美然检验认证(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剪彩开业,于北京市朝阳区南银大厦开启双方强化合作新征程。

开业仪式现场,高朋满座,融融乐乐。到场贵宾分别来自:美国驻华大使馆、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国药励展、京东、拼多多、江西南昌自贸区,以及多家来自美国的天然营养品保健品知名企业。其中,欧陆中国区执行董事秦殊涵先生、UNPA亚洲区主席Daniel Mabey先生、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一等秘书兼代理首席商务官Keenton Chiang先生、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秘书长夏扬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UNPA是美国犹他州的一个国际协会,代表100多家一流的天然保健品、膳食补充剂和科技公司。该合资公司的主要部分是UNPA为出口到中国的美国天然保健品开发一个可追溯的质量体系。该质量体系要求符合《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FSMA)中有关美国生产天然保健品所用成分的规定,并通过不良事件报告、成分风险报告和产品可追溯性,实现持续、循环且闭环的监控,有助于确保消费者信心。

仪式后,部分重要嘉宾参与了圆桌讨论,共同探讨Eurofins欧陆与UNPA联合发起的中国原料质量倡议(CIQI),以及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举办CIQI科技论坛的相关工作。

CIQI,作为可追溯的质量体系的重要一环,该倡议以鉴定和培训膳食补充剂原料供应商,使其符合FDA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对出口到美国的成分要求,实现提前核验、便捷出口、市场赋能。特别指出,成为CIQI会员的原料制造商,将由UNPA推荐其作为美国膳食补充剂行业的顶级供应商,同时在出口美国前的检测服务将享受欧陆集团提供的折扣优惠,该检测将有助于确保其原料的质量和真实性,并避免多重供应链问题。

欧陆美然的成立,建立在双方深化合作的强烈意愿之下,也建立在当前天然营养品高质量要求的背景下,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未来,双方将继续合心合力,共同探索一条更高效、可持续的市场赋能之路。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