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丹纳赫位列2021胡润世界500强第52位

2021-08-25 14:53:11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集团荣登2021胡润世界500强第52位,较去年上升13位。

2021年8月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世界500强》榜单,列出了世界500强非国有企业,并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1年7月15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或者根据最新一轮融资情况进行估算。

在58家上榜的医疗健康行业公司中,丹纳赫集团排名第9位。医疗健康行业上榜企业价值较截至2020年12月1日的《2020胡润世界500强》相比,平均涨幅达20%。丹纳赫集团价值涨幅27%,超行业平均水平。自榜单数据截止到近日,丹纳赫集团市值仍保持增长,并于7月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

丹纳赫对全球新冠疫苗、治疗和检测解决方案的持续贡献推动了业务的稳定增长。在新冠检测方面,国际市场对赛沛床旁PCR检测的需求仍然强劲,预计2021年,赛沛还将发运约5000万份新冠检测试剂盒。

与此同时,以目前全球新冠疫苗接种的速度来估计,疫苗需求将延续到下一年度。2021年7月,丹纳赫集团旗下两家运营公司思拓凡和颇尔推出了一项持续战略增长计划 -- 在未来两年时间内投资15亿美金,扩招2000名全职员工,以提升在全球各个地区的制造能力和服务,满足不断增长的生物技术解决方案需求。该项投资覆盖思拓凡和颇尔在全球设立的13家工厂,包括前不久顺利发运首批国产Allegro一次性技术产品的颇尔顺义工厂。该工厂是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旗下的颇尔集团在亚洲建立的首家一次性技术生产基地。从工厂收购至首批货物发运,颇尔项目团队应用丹纳赫商业系统DBS工作方法,仅用不到4个月时间完成千平米高等级洁净车间的选址、设计、建设、验证和投产,发运的首批产品全部供应国内新冠疫苗项目。而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者Cytiva(思拓凡)在加入丹纳赫后的一年时间里,在全球扩招了1500名员工,大幅提升产能以支持客户加速实现生物医药领域的增长和创新,业绩增长超50%,2021年陆续完成5次战略收购,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组合。

随着全球主要地区和终端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复苏,丹纳赫水质管理平台和产品标识平台业务亦平稳增长,并随客户端运营的恢复以及大型项目的投资兴建而加快。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