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Bioelectronica宣布扩展平台应用

2021-07-19 21:48:41  来源:美通社    

内华达州里诺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Bioelectronica® Corporation(以下简称“ Bioelectronica”)今天宣布,由于资本市场对Hypercell™的兴趣增加,其已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一笔未予披露的金额,Hypercell™是一种新的硬件工具,可用于使用计算机视觉来发现新的抗体,这在产业上和技术上都非常及时并具有重大关系。Hypercell最近获得领先的流式细胞术机构国际流式细胞学会(ISAC)颁发的一个行业奖项就证明了这一点。评委和观众一致同意,与同行相比,Bioelectronica的方法最具创新性。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Hull表示:“Hypercell™和数字生物学好比是一个视频游戏机,研究人员可以利用软件编程为生物制药应用(如抗体发现和生物制药应用的其他功能分析)开发新的软件控制工作流程。“我个人喜欢用任天堂®进行类比,因为我是俄罗斯方块粉丝,但我主观上就是这样看的。”Hull表示。

此次融资加速了Bioelectronica的路径,并推进了在内华达州开设第三个研究中心的计划,有效地将公司的实验室空间和工程能力分别提高了45%和70%。这还使公司能够继续扩大团队。自2020年1月以来,Bioelectronica的团队增长了56%。公司一直积极在里诺聘用顶级本地人才,其中62%的员工是从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招聘的。这一里程碑是Bioelectronica开发Hypercell®这一使命的一项重大举措,这是一个下一代平台,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电流体硬件、试剂和数据科学来加速生物制药发现和生产工作流程。

“作为增长最快的本地生物技术初创企业之一,我们一直专注于聘用最佳本地人才,”Hull表示。“随着我们团队的不断壮大,我们通过建立一个新的设施扩大了运营范围,并投资于员工的增长和发展,以确保他们能够为成功做好准备。"

“看到Bioelectronica的增长轨迹令人惊叹,”美国陆军上尉(已退休)和Bioelectronica顾问Orlando Gonzalez表示。“公司继续保持经营增长,并促进了出色的团队文化。公司每季度举办的领导力培养研讨会就证明了这一点,这为我提供了与团队互动的真正机会。该团队拥有将Bioelectronica提升到更高水平的巨大潜力。”

新员工包括来自汉密尔顿机器人、VWR和Europhins的技术人才和商业人才。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之前曾任职于罗氏,是一位成功的创始人和创业者。Hull表示:“我对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并对我们在未来几年进入研究市场感到乐观。我们的文化是从内部进行培训和推广,这已经在产生回报。我们的团队非常出色。”

公司正在探索在亚洲和欧洲设立办事处,以跟上疫情带来对研究和新抗体的快速增长需求。“虽然里诺一直是一个很好的孵化场所,但我们可能需要考虑设立新的办事处。我们希望尽快开始研究新的细胞疗法,前提是我们能够确保以这种速度继续扩张所需的增长资本。”Hull表示。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