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奥科达和Oakrum 宣布JADENU(R) Sprinkle(地拉罗司颗粒) 仿制药上市

2021-06-15 11:11:11  来源:美通社    

美国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14日,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的奥科达制药(Aucta Pharmaceuticals, Inc。)携手Oakrum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宣布JADENU®Sprinkle(地拉罗司口服颗粒)的仿制药成功上市,其中包括90mg, 180mg, 和360mg三个规格。

根据昆泰(IQVIATM)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21年1月,地拉罗司口服颗粒在美国一年的累计销售额超过3100万美金。

Aucta Pharmaceuticals首席执行官李守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Oakrum再次合作,将奥科达开发的另一款产品推向美国市场。奥科达将继续拓展其在利基仿制药和品牌特色药领域的产品线,并争取在下一年度获得更多产品的批准和上市。”

“我们相信,我们自公司开创以来在产品开发渠道的投入,将会为Oakrum接下来几年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Deferasirox granules(地拉罗司口服颗粒)是我们在接下来12-18个月时间内计划上市产品中的第一个。另外几个短期内会上市的产品也是由奥科达团队研发的。”Oakrum Pharma首席执行官Marco Polizzi说。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