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欧洲专利局支持Curadev的环糊精专利

2021-06-10 04:55:38  来源:美通社    

英国桑威奇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磺丁基醚β-环糊精(SBE-β-CD) 用作赋形剂可以提高一系列活性药物成分的溶解度和稳定性,其中最突出的是抗真菌药物伏立康唑。Curadev与格林威治大学Steve Wicks教授及其团队合作开发出一种生产磺丁基醚β-环糊精的新方法。该方法还能生产具有高平均取代度(ADS) 的SBE-β-CD,这在以前是无法做到的。这一点特别有益,因为业界认为增加SBE-β-CD的ADS会降低其毒性。Curadev此前申请欧洲专利并于2018年4月18日获得该专利,从而保护了生产SBE-β-CD的方法和具有较高ADS的新型SBE-β-CD组合物本身。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Curadev在欧洲专利局于2021年5月18日举行的一场异议听证会上成功地对Ligand Pharmaceuticals的此项专利方面提出的异议进行了辩护,Curadev和Ligand的代表都出席了此次听证会。在收到欧洲专利局的裁决后,Venner Shipley法学学士兼Curadev首席法律顾问Anton Hutter博士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此结果支持我们‘Curadev业已开发出真正具有创造性的工艺和产品’这一观点。”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