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勃林格殷格翰与Lifebit开展合作,识别全球传染病暴发

2021-06-09 22:55:01  来源:美通社    

德国殷格翰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动物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与Lifebit生物科技公司开展长期合作,运用人工智能(AI)处理科学出版物和其他开源信息中的真实世界数据,识别和及时报告全球传染病的暴发。借助Lifebit的REAL平台获得最新传染病暴发的趋势将有助于勃林格殷格翰对研发工作进行优先排序。

两家公司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将密切合作,将真实世界证据和最新人工智能算法结合,识别和应对传染病暴发。Lifebit REAL平台具备先进的分析能力,可自动通知用户相关疫情,例如跨界疾病传播抑或诸如COVID-19这类新兴病原体的出现。该系统基于机器自主学习架构:随着系统摄取相关数据的增加,系统的准确性也会提高。

举例而言,全球范围内每天产生超5亿次推文,3百万篇新闻和数以千计的科学论文。然而,面对如此海量的数据,决策者很难从中梳理出有用且可操作的洞察见解。Lifebit系统有助于缓解这一难题,它将精准的数据采集技术和尖端人工智能算法相结合,从嘈杂的信息流中辨别信号。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全球创新部门负责人Eric Haaksma博士分享道:“外部创新在我们的研发策略中正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和Lifebit建立了战略合作,使用人工智能来实时监测和解读科学数据等信息源,使我们能够追踪动物疾病相关数据。这反过来又会加速疾病识别过程,因为来自众多层面的海量科学相关信息无法以人工方式收集和分析。”

Lifebit生物科技首席执行官Maria Chatzou-Dunford博士补充道:“Lifebit 致力于将全球范围内的非开放灵敏生物医学数据与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真实世界证据数据洞察相结合,因而像勃林格殷格翰这样处于科学前沿的公司,可以据此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提供能改变生命的洞察。”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