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4C Medical Technologies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超募可转债融资

2020-12-24 07:20:20  来源:美通社    转载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4C Medical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4C Medical”)是一家专注于开发结构性心脏病微创治疗技术的私营医疗技术公司。该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一轮1000万美元的超募可转债融资。此轮融资由一家位于中国的风险投资公司牵头完成。4C Medical希望能用此轮融资的净收益继续开发其AltaValve经导管二尖瓣置换手术(TMVR)器械,以及完全可重新捕获、可回收式经中隔递送系统。该公司正在世界多个地区进行早期可行性研究(EFS),计划将该系统纳入其中。这套系统具有完全可重新捕获和可回收的特性,再加上经中隔递送的设计,将提高手术安全性,提高对更多医生和患者的吸引力。

4C Medical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Thatcher说:“AltaValve 经导管二尖瓣置换技术能将植入物直接放置到原生二尖瓣上方;与其他TMVR器械相比,我们相信它具有更大的潜力,能为更多患者造福。中国的新投资人加入之后,4C Medical已经做好准备,在世界最大的医疗设备市场推出AltaValve。”

JCS Consulting, LLC的创始人JC Sun先生担任该公司的战略业务顾问,为该公司提供在亚洲发行可转债的咨询服务。

本新闻稿不构成在美国出售证券的要约或征求购买证券的要约;也不会在任何将要约、邀请或出售证券视为非法交易的司法管辖区内出售任何证券。本文中的证券未曾、也不会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及修订案,以下简称为美国《证券法》)或任何州证券法进行登记,且不得在美国进行要约或出售,除非此类证券已根据美国《证券法》和其他适用的美国州法完成登记,或当地有无需进行证券登记的适用豁免。

(责任编辑:version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