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诺诚健华入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 强”

2020-11-28 21:11:34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北京2020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今天在杭州举办。作为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典范,诺诚健华入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 强”。


诺诚健华入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 强”

“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活动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联合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学术支持)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研究单位)开展,旨在促进中国新经济产业发展,并挖掘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示范企业。新经济企业成长速度超出常规预料,侧重实体经济,以有效满足客户真实需求、科技含量高、容纳现代人才就业、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为特征的新型经济形态。

伴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全面推进,中国生物医药行业蓬勃发展,汇集了高研发投入、高端人才集聚、高速增长等一系列新经济特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诺诚健华成立5年就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研发及临床开发人员所组成的卓越创新团队,  并构建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覆盖从药物发现到临床开发的全研发链条,从而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两大领域已经自主研发了均衡的11款候选药物。与此同时,公司正在广州全力建设6.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将来生产出优质的创新药造福更多患者。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在‘新常态’下,中国亟需挖掘新动能与新的增长点。具有新经济特色的生物医药行业即便面对复杂的环境也正在迅猛发展,很高兴诺诚健华作为生物医药行业代表入选新经济企业500强。我们在业务上更要精益求精,用科学驱动创新,在药物化学、靶点发现、生物学研究、药理学、毒理学、临床试验等众多领域发挥专长,开发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创新药,满足那些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本次评选数据范围选取为2019年6月30日到2020年6月30日,信息来自工商注册信息、企业公开年报、公开融资记录、证券交易所及Wind等专业数据库。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于1991年发起成立,是民政部注册并具备企业评价资质的国家级社团法人组织。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胃癌等多种实体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相关链接:

(责任编辑:version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