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携张继科亮相大润发佛山顺德店 传递健康能量

2020-10-13 00:57:17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广东佛山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美丽的十月,秋风送爽。舒肤佳[健康充电站]这次来到了历史文化名城 -- 广东佛山。本次活动邀请舒肤佳健康推广大使张继科现身大润发佛山顺德店,现场分享他生活中维持健康满电的秘诀,并号召大家“勤洗手勤洗澡”健康双防护,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消费者们传递满满的健康正能量。

2020重在“健康”,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推广健康教育

对于全国人而言,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大家经历了漫长的健康挑战,保持健康也成为了2020年的关键词。为了让更多人拥有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舒肤佳秉承着守护中国万千家庭健康的品牌理念,特别开展舒肤佳[健康充电站]项目,在全国多城市举办系列健康教育活动,全方位普及健康教育,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充电。大润发也希望携手舒肤佳品牌将更加环保,更加安全的生活方式带给大家。

此次,舒肤佳[健康充电站]佛山站,得到了大润发佛山顺德店的鼎力支持。线上大润发优鲜服务,一小时送到家,涵盖近18000支商品,在门店5公里范围内,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大润发携手阿里巴巴,融合线上线下,共同打造购物新体验。让更多的顾客能享受到大润发提供的优质商品与便利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大润发一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环保、教育、扶贫等公益事业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本次携手舒肤佳,不仅是为佛山市民普及健康防护知识,也是为公益事业的再次助力。


大润发佛山顺德店助力健康充电,张继科亮相分享健康秘诀

当天,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出席了本场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活动现场。在赛场上,张继科是叱咤风云的运动健将,在生活中,他更是阳光清爽的抑菌健将。此次作为舒肤佳健康推广大使出席活动,张继科大力号召消费者们积极加入舒肤佳[健康充电站]行动中,向更多消费者的健康充电,为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生活带去健康与安心。


活动现场,张继科不仅分享了最近的生活和工作动态,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健康秘诀,他指出日常生活和运动中,细菌无处不在,威胁着大家的健康。而除菌更抑菌的舒肤佳产品就是他直面细菌威胁,随时保持健康能量的秘籍。除此之外,张继科通过趣味“洗手照灯”教育大众,为大家进行科学正确的洗手教育,学习正确洗手方法:洗手至少20秒;使用洗手液,肥皂或免洗洗手液;先手心后手背;指甲指缝搓一搓;合空拳转拇指;手心手腕洗一洗!朗朗上口的洗手口诀可以让大家快速记忆,确保双手得到彻底清洁,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为了更直观地证明舒肤佳产品的强大功效,张继科还协助宝洁科学家一起完成了胡椒粉实验,洗柠檬实验和舒肤佳抑菌测试,带领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舒肤佳产品的强大功效。其中,洗柠檬实验展现了舒肤佳排浊沐浴露的卓越清洁力;而在抑菌方面,舒肤佳产品也有着显著的优势,能做到长效抑菌守护,带给大家持续满格的健康活力。


舒肤佳坚持守护健康,[健康充电站]持续为健康赋能

在活动现场,宝洁大中华区执行总监唐吟女士表示:“在佛山这座有历史传承的魅力之都,舒肤佳希望佛山市民能和我们一起感受健康卫生习惯给生活带来的积极改变。”大润发佛山顺德店作为舒肤佳[健康充电站]的合作伙伴,大润发华南区营运区总经理董新立先生也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很高兴携手舒肤佳,与奥运冠军张继科先生一同倡导健康安心的个人清洁方式,一起为大家的健康充电,并将具有强大除菌抑菌功效的舒肤佳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带给大家。未来,大润发将会继续携手舒肤佳,为大家倡导健康安心的个人清洁方式”。

本次舒肤佳携手大润发佛山顺德店举办的舒肤佳[健康充电站]佛山站获得圆满成功,在未来,舒肤佳[健康充电站]还将持续走进中国其他城市,守护更多中国家庭的健康。


舒肤佳自2020年起开启#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每1天舒肤佳都将为超过300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每多1名参与者,舒肤佳承诺多为1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我支持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活动并呼吁更多消费者能够加入其中,共同为中国的健康教育助力。”舒肤佳将继续在线上和线下多个城市推出[健康充电站]活动,搜索关注舒肤佳官方微博或微信,期待你的参与和助力。

(责任编辑:version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