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得嘉携医疗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2020-09-19 20:48:53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健康空间 得嘉相伴

深圳2020年9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国内的疫情防控趋于稳定,2020 CHCC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万众期待中于9月1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创新地材领导者,得嘉携医疗空间表面整体解决方案亮相CHCC,并现场展出众多近期发布的地材新品。


得嘉独具创意的专业医疗展台

在全球面临巨大公共卫生挑战的今天,医疗机构需要同时具备应对更多患者和满足更高洁净标准的能力。在本次CHCC展会上,得嘉围绕耐用性、抗污染、抑菌性等方面,带来了针对公共空间、洁净区域及病房等医疗核心区域的整体空间表面解决方案。不仅为医疗机构提供抗静电、抗菌、抗化学试剂、吸音防滑等专业性能产品,更是通过清新舒适的产品设计、简便高效的清洁养护、健康安全的材质原料,为患者和医护人员打造极具人性化的康复诊疗环境。


 


得嘉展示不同医疗区域的空间表面解决方案

在展出之余,得嘉还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产品性能互动演示,旨在为参观者提供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的观展体验。


 


得嘉展台现场,工作人员与参观者进行互动

心手相连,与爱同行;共克新冠,惠及全球。通过此次展会,得嘉首次展示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得嘉为全球医疗抗疫项目所做出的贡献,包括第一时间参与捐赠、组织应急施工交付、跨国紧急调配产品等驰援工作。在中国,得嘉同样先人一步,参与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和深圳多个临时医疗救护项目的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中国公共卫生防疫能力的提升,充分诠释了 “Tarkett Care”在全世界传递爱与关怀的理念。

后疫情时代,医疗与健康的重要性将变得更加深入人心,得嘉也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投入到医疗行业解决方案的创新与研发中,助力中国现代化医疗的加速发展。得嘉集团中国区总裁孙凌波先生表示,创建更舒适的生活空间、打造更美好的地球环境,这是得嘉不变的承诺。得嘉希望借助国内外经验,为中国医疗行业赋能,让更多患者能够身处在温馨又安全的医疗环境中,进而获得更好的康复体验。

(责任编辑:version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