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Imvax任命新董事成员

2020-09-18 02:44:46  来源:美通社    转载

费城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Imvax, Inc.今天宣布任命Wendy DiCicco为其董事会成员,该公司是新兴的肿瘤学领导者,正在彻底改变针对恶性胶质母细胞瘤(GBM)和其他医疗需求显著未得到满足的实体瘤患者的免疫疗法。


Wendy DiCicco

“Wendy有着在生命科学行业成长型公司中的丰富经验,这使她得以成为我们正处于成长中的董事会的宝贵成员。”Imvax首席执行官John Furey说。“因为我们始终在朝着改善毁损性和顽固性实体瘤患者的疗效的方向努力,因此,董事会成员提供有助于我们实现战略目标的远见至关重要。”

DiCicco是一位具有财务、运营和企业发展经验的资深医疗保健高管人员。她是新兴成长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导者,曾担任过董事会成员、财务和运营执行官以及咨询顾问。

DiCicco还担任着EyePoint Pharmaceuticals的董事会成员,她是EyePoint Pharmaceuticals、Carmell Therapeutics和ExpressCells的审计委员会主席,它们分别是研究眼科药物、血浆再生医学和基因编辑领域的生命科学公司。

“我们很高兴欢迎Wendy加入Imvax董事会。”Imvax,Inc.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Peter B. Corr博士说。“她是一位在业界成就斐然的领导者,将会在Imvax成长的关键时期带来巨大价值。Wendy在财务方面的经验对于我们计划在其他适应症取得进展至关重要。”

DiCicco拥有在费城纺织科学学院取得的会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是一位注册会计师。她还是受到任命的美国公司董事协会(NACD)的董事会领导力成员和公司治理成员。

关于Imvax, Inc. 

Imvax, Inc.是新兴的肿瘤学领导者,正在彻底改变针对恶性胶质母细胞瘤(GBM)和其他医疗需求显著未得到满足的实体瘤患者的免疫疗法。它的领先平台名为IGV-001,这是一种自体肿瘤细胞疫苗,它通过以患者的免疫系统作为防御机制,提供针对肿瘤细胞多管齐下的应答。Imvax, Inc.已经与托马斯·杰斐逊大学签订了独家许可协议,授予其开发和销售这种医疗技术的权利。Imvax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mvax.com。

图片 -
标志 -

 

 

(责任编辑:version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