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HYCOR Biomedical合作伙伴长沙海柯宣布ALLEOS™ 2000系统在中国湖南药监成功登记注册

2020-09-07 11:17:11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加州加登格罗夫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过敏检测体外诊断产品制造商HYCOR Biomedical及其中国合作伙伴长沙海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ALLEOS 2000过敏检测系统于2020年8月4日在中国湖南药监成功登记注册。

HYCOR Biomedic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斐博士表示:“ALLEOS 2000的注册是我们致力于推动过敏免疫诊断进入21世纪的结果。”李博士进一步指出:“对于HYCOR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将会继续与长沙海柯紧密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丰富且具有过敏临床管理意义的免疫诊断试剂菜单。”

长沙海柯首席执行官邹豪博士表示:“ALLEOS 2000采用了HYCOR NOVEOS™系统技术,以及HYCOR四十年过敏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经验和深厚的专有领域知识。这款全新产品可以让中国实验室和临床工作者有机会采用高通量全自动全定量过敏检测系统。此系统每项检测只需要4微升血样,并能提供准确精确的过敏检测结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ALLEOS 2000,毫无疑问,此创新的过敏检测系统将会为临床医生加强过敏患者的管理提供帮助。而微量样本的优势使得儿童患者群体收益尤为显著。”

HYCOR Biomedical简介

HYCOR成立于1981,是一家全球性体外诊断产品生产销售商。HYCOR 开发销售的NOVEOS 过敏检测系统是20年来在全球常规过敏检测技术产品领域的首项突破。此外,该公司还能为实验室和医疗卫生系统提供高品质COVID-19检测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HYCORbiomedical.com和discover HYCOR。

长沙海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长沙海柯于2019年成立,是中国体外诊断市场中的新生力量。通过与HYCOR的合作,海柯致力于为中国过敏患者提供更好的诊断产品,推进过敏诊断的技术革新。ALLEOS 2000系统将提供丰富的过敏诊断试剂菜单,包括多项混合筛查组合,单项纯化提取物和分子组份检测产品等。

 

 

 

(责任编辑:version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