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创胜集团任命戚川博士为全球临床开发高级副总裁

2020-09-07 11:17:10  来源:美通社    转载

苏州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创胜集团,一家具备生物药研发、临床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任命戚川博士为全球临床开发高级副总裁。

在加入创胜集团之前,戚川博士曾就职于罗氏、和记黄埔、礼来等知名药企。他曾任职于位于上海的罗氏全球药品研发中心,负责肿瘤治疗领域产品开发。在罗氏期间,他和所带领的团队先后成功推进多个关键产品在中国的获批上市,包括特罗凯、安维汀、帕捷特、安圣莎、赫赛莱和泰圣奇等。此外,戚川博士还曾任和记黄埔临床科学部门负责人,领导了两个针对肿瘤的国家一类创新生物靶向治疗药沃利替尼和索凡替尼的全球开发。

创胜集团代理首席医学官徐莉博士表示,“非常荣幸戚川博士加入创胜集团。戚川博士在中国国内创新药的临床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加入创胜集团后,他将负责全线新药在中国地区的临床研发工作。”

“作为一家专注创新生物药的全整合型制药公司,创胜集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涵盖生物药研发、临床和生产等生物药开发的各个领域,”戚川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优秀的团队,未来,我将与团队一起,加速推进管线中新药分子的临床开发进程,让全球更多患者能够获益于新药研发的成果。”

(责任编辑:version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