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新风医疗 -- 和睦家在疫情中开展公益在线咨询服务

2020-02-24 15:16:27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北京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新风医疗(纽交所:NFH)旗下高端医疗服务平台和睦家今日宣布,和睦家旗下7家医院和18家诊所正在全面利用互联网医疗平台,电话咨询,直播平台等手段推出各类公益咨询服务,涵盖妇产科、儿科、外科、骨科、全科、内科、心脏中心、耳鼻喉科、睡眠医学中心、神经外科、心理健康中心、眼科、医美中心等30余个临床专科及亚专科科室。

“作为医疗服务提供者,在疫情中我们会坚守职责,为病人和社区提供持续性的综合医疗服务。”新风医疗CEO、和睦家医疗创始人李碧菁说,“通过利用科技手段,我们不仅能够为原有病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专家,同时也在这个困难时期给任何需要专业医疗信息和指导的人们及时提供帮助。同时,和睦家旗下的7家医院和18家诊所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期间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我们也是此次疫情中为数不多的可提供发热门诊及7天24小时诊疗服务的私立医疗机构。”

和睦家医生线上解答患者问题

公益咨询服务开通一周的时间里,共有近百位医生通过电话、互联网医疗平台,和睦家医疗共直接服务超过800人次。和睦家在视频直播平台如腾讯、抖音等开展的健康公益讲座有超过120万人次观看。通过公益咨询服务,和睦家医疗在特殊时期保持与患者的紧密连接,及时解答了患者对病情的疑问,保证了确实有需要的患者及时到医院接受诊疗,避免延误病情。同时这种方式还有助于和睦家触及更加广泛的用户群,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和睦家的服务。

与此同时,和睦家医疗、新风天域集团,扎根于中国的领先投资平台,协同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等机构捐赠医疗物资,运抵的两批物资包括一线急需的29台ICU有创/无创呼吸机及配套的500个呼吸机管路和21个呼吸机面罩,155000副医用乳胶手套,50000个N95等级的医用口罩,3960个护目镜,以及185个可重复使用的防护面屏。这批医疗物资由和睦家经验丰富的供应链团队通过全球渠道采购,直接发往武汉前线医院。

如之前提到,和睦家部分医院设有政府指定的发热门诊,可对新冠疑似患者进行筛查、检测、确诊和转诊至指定收治医院。发热筛查中心及发热门诊与其他专科门诊完全分隔,严格区分人流、气流和物流的路线流程,采取安全隔离措施,严防院内交叉污染和感染。在这样的严防院感措施下,和睦家可以在疫情中为患者提供安全的综合门诊和住院服务。

关于新风医疗集团

新风医疗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私立医疗服务平台,通过旗下和睦家医疗的服务网络,在中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和睦家目前在全国全部四个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拥有(包括运营及在建中)共9家医院。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在此新闻稿中,前瞻性陈述可通过使用一些词语来识别,诸如“估计”、“预计”、“规划”、“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要”、“应当”、“未来”、“建议”及预测或指向未来事件或趋势的其他类似表达(及相关表述的否定式词语或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作为未来业绩、状况及结果的保证,并涉及若干已知及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重要因素在新风医疗集团可控范围之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表现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或表现有重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和睦家对于疫情应对能力;和睦家对流入病人的管理;以及和睦家在医院、诊所中对新型冠状病毒扩散的防控等。基于这些风险的讨论可参阅新风医疗集团于2019年12月26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20-F表格。除非法律要求,新风医疗集团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前瞻性陈述更新或修改的义务。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