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卫”你守护,共克时艰 30省神经科医生线上联合义诊

2020-02-23 00:08:37  来源:美通社    转载

苏州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特殊时期,神经疾病患者正面临着诸多就医和诊疗的现实难题,就诊难、确诊难、咨询难、配药难、随访更难,病要看,药不能停,患者需得到关注和专业支持。

“卫”你守护,共克时艰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与好大夫在线、神经科医生三方携手开展30省神经科医生线上联合义诊,线上问诊,积极开展远程医疗服务,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借助信息技术下沉专家资源,各方携手,力所能及,为神经疾病患者提供专业帮助,缓解定点医院诊疗压力,减少人员跨区域传播风险,保障患者的安全就医和合理用药。

“卫”你守护,共克时艰 30省神经科医生线上联合义诊

此次联合义诊将集合全国近百个地市500余名各地专家,在疫情期间,患者可以足不出户,连线健康,问诊、处方、随访全覆盖。

疫情肆虐,大爱无疆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支持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卫材中国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和用于保护和提高医护人员的自身免疫能力总价值700多万元的药品,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为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役,保证医护人员的健康,目前卫材中国正在积极联络相关机构从海外等渠道筹措N95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更多急需的医疗物资,期待可以进一步助力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

卫材中国总经理冯艳辉表示,秉承“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的企业理念,卫材中国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作为一家跨国制药企业,卫材中国愿与中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