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LG化学:伊婉携东方整形美容大会成功举办“伊婉明星脸第三季”

2019-12-24 14:35:10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北京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12月21日,由LG化学和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东方整形美容大会倾情支持的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孙怡摘得桂冠,周莎莎和徐安歌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

12月21日,由LG化学和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东方整形美容大会倾情支持的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孙怡摘得桂冠,周莎莎和徐安歌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

“伊人如梦,婉美如你”伊婉明星脸第三季自9月20日启动以来,百城联动,数百名消费者、医生及机构共同参与,历时3个月经过线上及线下海选、初赛、复赛,十名专业医生和十名选手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大赛隆重邀请中国美院视觉艺术设计副教授邓小鹏、时尚医美综艺《女魔头驾到》创始人郝格女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虹梅门诊主任崔海燕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陈敏亮教授、香港美容外科协会主席何维新教授、台湾美容皮肤外科医学会会长黄柏翰教授、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吴文育教授、顾建英教授。9位行业大咖组成专家评委团,同时邀请百位大众评审参与投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孙怡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

赛前LG 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区法人长金廷珉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9年是伊婉明星脸的第三季,明星脸已经成为医美行业的年度盛宴。与往年不同,今年增加医生大赛,与东方整形美容大会一起,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医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学习及交流机会;让更多的爱美人士了解伊婉、喜欢伊婉、使用伊婉;让更多的求美者获得展示的空间,更自信。她同时表示中国市场是国际玻尿酸市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LG化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在中国的发展,未来也将继续通过加强市场教育、引入差异化产品等战略,保持伊婉的领先地位。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决赛现场,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幸福先生、总经理周险峰先生、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区法人长金廷珉女士、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医美事业部部长金惠子女士、销售总监司空民女士作为特邀嘉宾齐聚决赛之夜,共同见证伊婉达人诞生。

决赛现场同时颁发多个奖项,伊婉十强明星医生、十大机构及十强选手。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幸福先生、金廷珉法人长和崔海燕教授为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冠、亚、季军颁奖。人气主播欧阳莹莹在新氧APP同步开启直播,让无法到场的粉丝们也能共享盛会,至此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总决赛圆满结束。

数据显示,伊婉2013年进入中国是进口玻尿酸型号最全的产品之一,2016年起市场占有率始终名列前茅。伊婉在中国持续不断进行医生及消费者教育,实现从原料、研发、流通到医院终端,全程可追溯,上市6年来安全无事故。伊婉不断引入国际先进经验,为行业规范化助力,深受合作伙伴及消费者信赖。

伊婉的母公司LG化学是一家国际生物药品的研发生产公司。无论药品还是医美产品,LG化学都拥有国际化的研发体系及质量管理标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LG化学一直用医药的最高标准,严格管理产品品质及流向,始终以创新的材料和解决方案,携手顾客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