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佛山首批“三焦点老视矫正、屈光白内障手术示范基地”落户爱尔

2019-10-27 17:32:42  来源:美通社    转载

-“行走的蔡司镜头”大讲堂同期举办

佛山2019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26日,广东省佛山市首批“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示范基地”落户爱尔眼科医院。依托百年光学设计深厚经验、以及强劲的创新实力,蔡司此次联合眼科非公医疗机构爱尔集团,在佛山地区正式应用针对白内障、老视等中老年典型眼疾联合矫治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以传递国际先进诊疗理念,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质量为目标,推动佛山及珠三角地区更广泛民众的眼健康认知水平的提升,落实精准医疗在眼科领域的深入实践。

佛山爱尔眼科梁先军院长(左二)为“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揭牌

众所周知,蔡司作为全球光学设计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和创新者,始终致力于让消费者感受更为精细、优异的视觉效果,不断创造价值型新品、以满足日益攀升的高端消费需求,镜头系列便为前沿智慧浓缩的代表。而人的视觉效果则依赖于自身原装晶状体,一旦伴随年龄增长出现老化、混浊时便会患有白内障与老花眼等眼疾。三焦点人工晶体如同汇聚了蔡司的光学智慧的“微小镜头”,与“自然镜头”进行替换,不但可解决老花眼、白内障及近视等多种困扰,远、中、近的全程视觉感受更将凸显优势。此次,现场同期举办“行走的蔡司镜头”大讲堂,就特邀著名摄影艺术家麦穗生老师讲授摄影技巧、分享生活乐趣,深入浅出阐述三焦点的“镜头”故事,更旨在激发中老年群体对摄影等艺术不断追求、保持积极向上心态。

活动现场

佛山爱尔眼科医院始建于2015年,得益于爱尔集团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吸纳了广泛的眼科临床经验,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基于不断创新与服务的精神,始终致力于引进和吸收更领先的眼科技术与诊疗理念,确保临床服务质量,以应用不断攀升的眼部发病趋势。例如,老花眼作为是步入中老年后必然出现的视觉问题,初期多表现为眼睛远近切换的调节速度变慢、看近距离不清楚,同时出现眼睛酸麻胀痛的不适症状,而后则愈发严重,甚至无法生活自理,为中老年群体的晚年造成了诸多不便,尤其伴随晶体混浊的白内障病症,该群体更是苦不堪言。

佛山爱尔眼科梁先军院长致辞

对此,佛山爱尔眼科医院梁先军表示:“作为地区内最早开展微创小切口人工晶体植入术的眼科医生,患者饱受白内障和老花眼双重折磨的感受我深有体会。如今,屈光手术已经进入迈入安全、精准、可控的时代,手术后还戴镜的情况已基本结束。而伴随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出现,患者将仅通过十分钟手术即可一次性治疗老花眼、白内障、近视等多种眼疾,并同时拥有远中近全程视力效果,中距离视觉感知尤为优异,将联合矫治推向精准、个性化的新阶段。”

“目前,三焦点已在佛山爱尔应用超过100例,患者多为公务员、教师、白领等用眼频繁等群体,他们惊喜于出色的术后效果的同时,也将更生动的视觉感受传递给周围的亲戚朋友,以帮助更多患者重拾畅通无阻的视物能力”。梁院长补充道。此次示范基地的成立正是源于患者更深层次矫正需求的驱动,未来,该基地将围绕操作流程标准化、人才培养精细化、患者沟通日常化等方面进一步助力三焦点更广泛的普及应用,惠及珠三角区域民众。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