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北大方正集团旗下北大医疗产业园荣获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大奖

2019-05-22 20:32:45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北京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5月20日,由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发起的首届“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活动完美收官,北大医疗产业园荣获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创新服务平台”奖。

北大方正集团旗下北大医疗产业园荣获创新中国 2018年度评选大奖

荣誉证书

首届“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活动,面向我国战略性新兴和“高精尖”产业领域,评选2018年度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活力的硬科技新锐企业、新锐企业家、创新投资家、创新管家和创新服务平台、原创科技产品五个项目。

此次参加评选的项目均是由各科技厅局、高新区管委会、行业协会组织推荐,反映了科技创新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绩,并由主办方邀请的院士和行业专家对其进行严格评选。

北大医疗产业园隶属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位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内,目前,园区已建成由各类医药实验室、中试平台、动物实验室及配套设施组成的良好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在实验室工艺上可以满足药物研发的全环节。

如今,北大医疗产业园汇聚了100余家医疗医药领域的创新型研发企业,吸引了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入驻园区,其中包括千人计划专家13人、中/美院士7人、行业专家50余人、海归人才100余人。园区致力于为医疗医药行业创新型企业提供“政-产-学-研-商-金-介-贸-媒”的创新生态系统,开展创新创投、孵化创客与成果转化,助力大健康产业企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