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发布2019年度公开信《意料之外》

2019-02-12 23:40:27  来源:美通社    转载

西雅图201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于今天发布了2019年度公开信《意料之外》。在今年的年信中,比尔和梅琳达分享了他们在近二十年里,投身全球健康和发展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九大意外。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发布2019年度公开信

其中有些让人忧虑,有些给人启迪,但无一不激励他们采取行动。

“二十五年前,我们读到的一篇文章中提到,贫困国家每年有数十万儿童死于腹泻。我们相信,在一个人人平等的世界中,所有人都应从创新中受益,没有任何一个孩子会死于可预防的疾病。但我们看到的是,不平等依然大量存在。这个发现是我们的慈善之路上的重要一步。”

今年的年度公开信讨论的意料之外包括:投资非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重要性,常被忽略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来源,数据也存在性别歧视的原因,以及全球化为各个国家带来的好处。阅读年信全文,请前往网站 /。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发布2019年度公开信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