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ArisGlobal推出基于认知计算的LifeSphere(R) MultiVigilance平台

2018-10-04 00:05:31  来源:美通社    转载

领先公司和监管机构采用LSMV的主要应用LifeSphere Intake and Triage

领先的生命科学技术提供商ArisGlobal宣布推出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 (LSMV),这是由ArisGlobal认知计算引擎LifeSphere Nava提供支持的下一代个例安全性报告(ICSR)接收平台。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在一个专为云而设计的全新前沿技术架构上开发而成,采用自然语言处理(NLP)和机器学习等最新的机器人自动化和认知计算技术,实现了所有药物警戒(PV)活动的转型。

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是首个也是唯一与产品质量投诉和医疗信息管理完全集成的统一平台,使安全案例在这些重要职能之间无缝交换,提供了全新的合规维度。

ArisGlobal一直与领先的制药公司和监管机构合作开发这个新平台。ArisGlobal及其战略合作伙伴专注于发现安全案例处理过程中的关键业务问题,然后找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创新方法。该药物警戒平台的每个自动化功能都在开发过程中由ArisGlobal的药物警戒和IT专家进行全面测试,并得到ArisGlobal合作伙伴提供的药物警戒专长的支持。

到2019年第三季度,LifeSphere Intake and Triage将变成一个功能全面的安全系统,ArisGlobal的自动化战略合作伙伴勃林格殷格翰将采用该系统。新的药物警戒平台将取代ARISg,其多租户客户群体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迁移到新平台。

Aris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kesh Abbhi表示:“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与任何类型安全系统集成的生产就绪且基于认知计算的案例接收系统。该平台不仅简化了安全案例处理,也为所有营销授权持有人节省了大量成本。我们相信这个平台将引领行业变革,我们的客户将能获得更高的数据质量和合规性,从而使成本节省30%以上。其他平台都没有这么出色的表现。”

勃林格殷格翰一直与ArisGlobal紧密合作开发LifeSphere MultiVigilance。勃林格殷格翰药物警戒业务负责人

Claudia Lehmann

表示:“我们对这项技术将能带来的质量和生产力效益感到非常兴奋和乐观。该平台先进的机器人自动化和认知功能将使我们能够在案例处理领域自动完成许多重要的药物警戒步骤,而这些工作目前需要耗费大量资源。”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