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ConferenceSeries利用现场和在线会议带来独具特色的体验

2018-07-22 03:47:17  来源:美通社    转载

活动组织者 ConferenceSeries 为科学界带来十年的医疗传播专长和深度研究知识

伦敦2018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ConferenceSeries是一家通过一系列欧洲、亚洲和美国科学会议,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医疗传播”工作的医学和生命科学活动组织机构。ConferenceSeries 的独特之处在于该机构能够与美国国内外的著名科学机构开展合作,并能与众多科学学会建立合作纽带,共同组织医学会议、制药会议、生命科学会议和工程会议。

ConferenceSeries 在成立时着眼于组织举办独立的医学会议,服务广大的商业和学术界客户群体,包括专门开展医学科学研究、临床实践和制药行业工作的组织机构。ConferenceSeries 能够为科学会议组织者的传统角色带来全面变革,支持实际参会者彼此进行互动。ConferenceSeries 还将与50多个不同学科的合作公司一道推出在线科学活动,而这将于2019年生效,Omics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斯里努巴布-葛德拉(Srinubabu Gedela)博士作出如上表示。

参加 ConferenceSeries 的所有大型会议都能获得继续职业教育(CPD)、继续教育(CE)和继续医学教育(CME)学分。ConferenceSeries 采取合法机构立场,被赋予评估科学内容的责任,并确保其品质达到公认标准。ConferenceSeries 鼓励处于早期阶段的学术界人士和研究人员参加青年研究论坛(Young Research Forum)、最佳海报比赛(Best Poster Competition)和电子海报(E-Poster)活动,从而开展有效合作,与同行年轻和资深研究人员进行互动,获得关于职业生涯前景的指导,并在年轻研究人员中间培养跨洲合作、共同协议和联系。ConferenceSeries 的活动还有助于在全球层面获得知名度。

ConferenceSeries 是每年在20多个欧洲国家(包括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荷兰、比利时、法国、奥地利、葡萄牙和捷克共和国等国)组织举办超过2000场国际会议的关键机构,而这些会议在众多热门会议目的地举行,包括伦敦、罗马、柏林、马德里、巴塞罗那、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巴黎、维也纳、里斯本和布拉格等地。ConferenceSeries 与Omics International 合作,一起举行会议和发表会议记录。ConferenceSeries 关注多种多样的主题,例如农业、生物化学、心脏病学、化学工程、化学、牙医、糖尿病、工程学、环境科学、食品、肠胃病学、遗传学、地质学-地球科学、医疗、免疫学、传染病、材料科学、微生物学、纳米技术、肾脏学、神经科学、护理、营养学、肿瘤学、眼科学、儿科学、药学、外科、疫苗、兽医,以及其它众多主题。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