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连续七年荣获“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8-07-21 18:45:26  来源:美通社    转载

 2018年7月18日,由《镜报》主办的第七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于香港隆重举行。来自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的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及社会人士逾500人共襄盛典。在典礼上,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连续第七年荣获“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集团成员无限极(香港)有限公司也首次获得此奖项。

本次评选,专家评审团从员工关爱、股东承担、环境保护、社会联系等多个方面对参选企业进行深入分析和专业评估。最终获奖名单还包含友邦保险(国际),屈臣氏等多家知名企业。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帮助贫困学生实现职业梦想

2017年,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主动响应联合国倡议,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基础上,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制定出健康、人、地球及社区四大方面的行动计划,将企业社会责任推入 SDGs 时代,全面开展系列责任行动。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表示:“连续第七年获得企业社会责任奖,这既是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在未来,我们将通过在健康、人、地球、社区四大领域持续开展责任实践,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与快乐,并推动整个社会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多年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依托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和无限极志愿者协会两大平台,深入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志愿者人数超过6200人,举行超过200场活动,贡献志愿时数超过25000小时,累计公益捐赠超过2亿元。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