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微胖身材的自救方法 3招教你变瘦

2018-06-08 09:48:5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这世界上存在的身材大约可以分为三种:胖的、瘦的以及肉肉的。前两者大家都很清楚,而今天我们只要讲的是这种肉肉的,也就是所谓的微胖身材。

不可置否,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胖胖的已经不再像唐朝一样那么受人欢迎。长大后许的愿望也基本都是希望自己的身材越来越好之类的,没有听过有谁想要让自己变的肉肉的啊。

不过前不久也看过一个调查,调查说的是微胖的身材其实才是最好的身材,有认识男生都比较喜欢的身材。其实男生更喜欢的是微胖的身材,瘦瘦的骨头一样完全没有吸引力。但是小编想要说的是,你们对于微胖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虽然小编也一直认为太瘦了没有美感,还容易给人一种病恹恹的感觉,但是这并不是让自己长胖的借口啊,因为男生和女生所理解的微胖真的不是一样的。

可能在女生的眼里,微胖是指大盘脸、肚子比胸突出、腰部游泳圈明显,腿上还有忽然发胖的纹路,以及手脚粗等等总结为两个字肉感。

那么男生所理解的肉感是什么样的呢?

根据小编对身边男生的理解,应该是肥肉都在它该待的地方,也就是高耸的胸部、水蛇腰、手臂和大腿弹性手感好,也可以总结为两个字,性感!

说白了,是不是微胖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肉得长在该长的地方,像小肚腩、小粗腿等还是要好好减的。而且微胖的身材减肥是最简单了,只要做好下面这几点就可以咯。

1、提高基础代谢率

提高基础代谢这点是真的非常重要的。新陈代谢慢,瘦的就比较慢,身材也会原地打转。而对于微胖的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将自己的基础代谢提高起来,从而加速脂肪的分解。

微胖身材要如何减肥 微胖身材的减肥方法 微胖身材如何瘦身

2、调整饮食结构

之所以说微胖的身材很好减是因为这类人皮凝视吃的也不是很多,只是一些饮食上的小细节没有注意到,才导致我们迟迟没有瘦下去。所以日常可以把精制的大米换成粗粮,在饭前先喝一杯水或者是喝碗汤,这样可以让你的饱腹感更加强烈。

3、消除水肿

水肿也是胖,水肿会让人看起来胖不止一圈,所以有时候我们看起来胖胖的不一定是脂肪,也有可能是水肿。因此,我们需要注意下,我们的日常饮食是不是吃的太咸了。重口味饮食很有可能导致水肿加重,所以日常要调整下自己的饮食,让自己尽量保持清淡。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