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减肥后老20岁 错误的减肥方法危害竟这么大

2018-05-21 09:50:0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胖是短暂的,而美则是永恒的,据说每一个胖子都有一颗减肥梦,但是千辛万苦的控制饮食,拼命的运动,经过了九九八十一天的努力后却没能取得真经,也有的人历经辛苦终于瘦下来了,可是最后万万没想到它竟然是个豆腐渣工程!

前阵子看到一个报道,一个新娘子兴高采烈的跑去试婚纱,可是试了一系列下来不仅没有一件能穿上来,于是信心备受打击,打算减肥。像大多数的女孩子一样,她最开始采用的也是节食减肥的方法,并且还会时不时的配合一些非处方药物的减肥药。这样一些列的方法下来不得不说减肥效果很明显,她的体重也开始疯狂的下降。

看着自己的体重疯狂下降,她从最开始的兴奋慢慢的变成担心,因为不当的减肥方法,她的皮肤开始松弛的非常严重,特别是胃部以及大腿根部。才23岁的人看起来跟六十几岁的人一样,后来她不得不从新吃胖回去以填补缺失的腹部皮肤。哎,减肥不容易,千万不要用错减肥方法啊。

不要动不动就好女不过百

由于小S的一句好女不过百,很多女孩子都追求这样的身材,其实只要BMI在18.5~24就算是正常的体重了。而在减肥的速度上也不要一味的追求快速,健康的减肥速度是每个月减4斤左右,但是体重基数大的人减的会比体重基数小的人来得快一些。

控制饮食

减肥太快会伤身,而太慢则会伤心。所以除了控制减肥的速度外,还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可以适当的提高下自己的基础代谢,比如可以吃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比如蛋白质类食物,这样可以让你一整天的新陈代谢都处于比较高的水平,也不会出现饥饿想要吃零食的现象。

摄入足够的热量

想要减肥就得保证基础代谢率不要下降,而想要基础代谢率保持在一定的水平就要摄入足够的热量。如果在饮食中摄入量减少,那么身体会以为你是在挨饿,就会自动的降低基础代谢,这个时候就算你减少热量的摄入,也瘦不下,反而会导致热量的堆积。

吃减脂食谱

减脂食谱是最舒服的减肥方式,找对食谱只要跟着吃就能一直瘦下去,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样的减脂食谱适合你,那么你可以搜索我们的微信公众号28天S计划,上面有专门的营养师为大家量身定做的减肥食谱,只要照着吃就能瘦。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