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排污治理与环境保护 -- 制药行业绿色发展必经之路

2018-04-26 16:36:30  来源:美通社    转载

伴随着我国制药工业的快速发展,作为我国医药工业的主要构成部分以及占出口比重大的化学药品制剂和化学原料药制造所带来的污染问题也日益严峻。近年来,政府的环保监控和执行力度日趋严格,《环保税法》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大批医药化工企业进入了环保高压的红线之内。环保税负的差异,最终将带来产品价格、生产规模等差异,必将促使企业从战略和管理上提前做出部署,注重科技的创新、工艺技术的改造和对环保设备的投入。需求带动市场,制药环保装备市场蓄势待发。

多年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CCCMHPIE)、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UBM EMEA)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协办的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 (EP & Clean Tech) 致力于推动环保行业在医药工业领域的技术应用,帮助环保技术、设备企业与制药企业的有效对接,助力制药行业技术升级、绿色发展。2018年6月20-22日,EP & Clean Tech 将与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P-MEC China)、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CPhI China) 以及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 (BioPh China)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展会上环保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将与超过2000家制药企业的同台展出,碰撞出无限商机。

EP & Clean Tech 展会精准聚焦制药环保,以推动“绿色生产、节能环保”为宗旨,通过最新产品及技术展示、同期高端论坛的信息分享和交流互动,助力制药企业在三废处理、循环利用和环境监测方面寻找更好的绿色解决方案。展会同期,主办方将继续与中华环保联合会举办第二届制药环保研讨会,集结国家环保政策领域的顾问团以及环保设备和技术领域专家团,对新常态下制药行业环保技术应用展开讨论,为您带来最新的医药环保的政策解读和绿色环保应用方案。

实现绿色制药是我国环境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从医药工业的生产工艺、工厂设计、设备选用以及科学管理等方面统一布局。EP & Clean Tech 2018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绿色制药号召,顺应医药工业对环保服务体系建设的需求,打造专业化的创新展示平台。2018年6月20-22日,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 (EP & Clean Tech) 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