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精准医疗界的“非诚勿扰”APMA壹城壹会第六站深圳站精彩上演

2018-04-16 15:10:07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联合主办、广州锦宸和怡佳展览联合承办的壹城壹会-2018亚太精准医疗巡展暨高端健康管理资源对接会,第七站深圳站,在科兴科学园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四大版块:联盟介绍、项目路演、精准对接、媒体专访。华大基因、人体密码基因、卡替生物、健悦生物、景悦春和、核子基因、锐翌生物、新科以仁等上市公司与行业龙头企业携带基因检测、肿瘤筛查、干细胞抗衰与存储、骨关节修复、美国zyto功能医学检测、德国O3贵族疗法等项目精彩亮相,以项目路演和对接会的形式,与大会组委会精心筛选邀请的100家高端健康管理大客户渠道包括医美集团、健康管理机构与服务平台、高端美容会所、民营医院、养老院、商协会社会团体等进行精准对接,这些应邀的合作机构大多拥有10万以上的会员或全国200家以上合作门店,其中高净值会员占比10%-30%。

壹城壹会此前已陆续在南京、杭州、宁波、苏州、合肥、广州6个城市陆续举办精准医疗资源对接会,得到医美健康管理机构与渠道商的热烈追捧,吸引了来自活动周边城市的医院、养老院、医美健康管理机构、渠道商、精准医疗企业、健康产业园区、医疗健康养生养老方面的商会协会、合作单位近千人与会。尤其3月10日广州站取得丰硕成果,人体密码基因、健悦生物等企业与广州站洽谈成功合作的机构现场签约。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百城万店城市合伙人启动仪式也将隆重发布,300余个精心筛选的上市公司、龙头企业优质项目进入联盟项目池,全国各地36位有意申请成为城市合伙人的合作机构也抵达现场深入洽谈合作细节。

伴随“十三五”规划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近两年,中国在精准医疗领域政策发布非常密集,对基因编辑等技术给予大量支持,并将精准医疗上升为国家战略,计划在2030年投入600亿元。

精准医疗(Precision Medicine)是以个体化医疗为基础、随着基因组测序技术快速进步以及生物信息与大数据科学的交叉应用而发展起来的新型医学概念与医疗模式。产业链涵盖精准预防、精准检测、精准治疗、精准康复。预计2020年全球市场规模破千亿美金。

主办方负责人亚太精准医疗联盟秘书长金庆哲先生表示:壹城壹会的主要目的是为精准医疗上游企业和医美健康管理机构下游渠道之间搭建项目合作与资源对接机会。市场精准渠道的对接与开拓,是精准医疗企业的普遍难点与重点;而下游医美健康管理机构的同质化竞争严重、精准医疗知识的科普仍任重而道远、转型升级中如何寻找与对接优质项目,成为心头之痛。

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经过5年的沉淀,积累了丰富的企业资源、专家资源、买家资源,愿以开放的姿态与企业携手共同搭建亚太地区最有价值的精准医疗大健康资源对接平台。21日厦门、24日武汉、27日长沙还将继续刮起精准医疗大健康旋风;中源协和、华大基因、景悦春和等继续与您相约。6月29-30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第五届亚太精准医疗论坛暨智慧医疗博览会更将迎来包括华大基因、中源协和等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精准医疗、医美抗衰大会、智慧院长大会等各大主题论坛联袂开讲,预计将吸引业内10000以上精准观众与会。

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英文简称:APMA,中文简称:锦宸会)作为亚太地区精准医疗跨国资源对接平台,希望能通过这样的精准对接会,促进当地与全球精准医疗高端资源的项目对接与转化落地。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起源于美国,在全球有3000余家会员,主要是海外分会的会员,未来也会着力于国内各城市分会的设立与发展;华大基因、中源协和、亚洲干细胞、卡替生物、达安基因合谐医疗、华夏基因、中生健康等均是联盟的会员单位;医美分会、健康管理分会、干细胞分会、基因检测等联盟分会将陆续成立。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