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医互保创始人李俊明受邀出席“2018区块链与医健领域创新高端研讨沙龙”

2018-03-29 10:42:55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3月24日,由未来医疗创新者联盟、东北证券、健康智谷联合主办,蛋壳研究院和动脉网联合协办的专题分享会——2018区块链与医健领域创新高端研讨沙龙在北京健康智谷举行。医互保创始人李俊明受邀出席本次沙龙,围绕“区块链+健康如何构建产品体系”的话题进行了分享。


李俊明认为,区块链现在所处的阶段可以对标20年前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正在修建并初步成熟,下一步将会在各产业出现大规模应用。

医疗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分支,行业所表现出来的最大问题是看病难、看病贵。背后是疾病发生率的上升、优质医疗资源的分配模式以及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医疗需求与紧缺的医疗资源的矛盾等问题。区块链的分布式存储、数据不可篡改、永久可追溯等特征可以在技术、价值传递、生产关系重组三个层面有效缓解上述问题。李俊明说,大健康产业细分产业众多,未来每一个细分领域都有可能产生千亿级乃至万亿级别的区块链企业。

李俊明认为,2018年将是区块链应用落地元年,期待产业中各个企业都能从自己的核心优势出发,快速拥抱区块链,迎接区块链应用大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