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中国首届美学微整形高研班正式开课

2018-03-17 13:06:12  来源:美通社    转载

2018年3月14日,中国美术学院医疗美容微整形面部美学高研班在中国美术学院浦沿校区正式开课,来自全国的30位医疗美容医师参加了开学典礼与#$期美学课程。

本期美学高研班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国美术学院、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LG化学提供学术支持,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提供经费支持。以中国美术学院强大的学术力量为后盾,丰富的师资队伍为依托,以造就高端医疗美容人才为己任,旨在提高医疗美容医师对人体面部美学的审美能力、对微整形面部美学的设计能力;以及构建医学和艺术的“多元互动、和而不同”跨学科交流合作与促进。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爱美人士对医美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幸福认为,医美应该是“医”与“美”的结合,纵观我国医美行业的现状,在“医”的探索上可谓孜孜不倦、足够专业,而对于“美”却缺少专业系统的学习机会。医美行业的医师不仅仅是医者仁心的医生,更是传播美的使者,给顾客更高水平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因此,提高医师的审美水平与面部设计能力对于提升医美服务质量至关重要。

中国美术学院是“双一流”学科的全国#!高艺术学府,是国内微整形顶尖医学专家团队共同构建和提升生活美学的新平台。而YVOIRE伊婉玻尿酸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高速发展至今,成为中国女性#!多选择的“玻尿酸标杆”。中国美术学院与YVOIRE伊婉强强联合,开创国内首届微整形美学高研班,对于中国医美领域从“以医为主”到“与美融合”,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通过此次系统化的学习,有助于医师们更精准地服务于顾客。冯董希望能将本届美学高研班能够作为长期的课程,源源不断地为我国医美行业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为中国医美行业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