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心脏问题正在影响着年轻一代

2018-02-24 15:26:40  来源:生物谷    转载

很多心脏病风险因素对每个人来说是相同的。一些生活方式的选择,比如运动缺乏、肥胖、吸烟和过度饮酒,是影响很多成年人的因素。不过,梅奥诊所心脏病学家Regis Fernandes博士说,看起来这些行为在现在的年轻甚至未成年人群中比过去更加普遍。

专家们谈到,千禧一代(出生于1982-1994的人们)与前辈们相比,或将有更高的风险在更年轻的时候患上心脏疾病。

“缺乏运动,过量饮酒,吸烟和诸如此类的事都是风险因子。”Fernandes博士说。

“他们非常有悟性,能熟练使用电脑,但是他们的体育运动却很缺乏。肥胖正在增加。”

与电脑时代关系#!密切的就是千禧一代了。Fernandes说,#!主要的原因之一是压力。

“那是一个他们一生都需要承受的问题,”他说,“我们如今正在见证。这最终会转化为年轻时的心脏疾病。我们现在在急救室每天都能看到。”

Fernandes表示,千禧一代需要停止将心脏疾病认为是老年人才需要面对的疾病这种想法,并开始重视他们自己的心脏病风险。

“吃更多水果和蔬菜吧,避免食用含很多糖、面粉等的高卡路里食物。”他说。“这些行为确实能降低你的血压,减少钠摄入和糖摄入,也能降低你的压力水平。”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