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咳嗽、鼻炎经久不愈?室内污染在作崇,改善空气要靠它

2018-01-15 10:45:56      家庭医生在线

除了新装修的房子,家里还有哪些“甲醛”隐患?木地板、墙纸、书柜、书本、布艺、家具都会有源源不断的甲醛污染,#!长可延续15年!想不到吧?

思考:甲醛会致白血病、致癌和其他疾病是真的吗?为什么人们把“抗甲醛”看得如此重要?甲醛的危害,你是否真的知道?今天,小圈就为大家一一去解析甲醛的危害。先来看一则故事:

新房子,关窗睡觉,头昏脑胀

张先生,48岁,职业经理人,从事建材行业的他深知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因而也不敢装修完立即入住新房,白天通风、绿植做得“相当”到位(图个安心)。但是让张先生很苦恼的是新房子建在高速公路旁,晚上汽车噪音特别严重(还有不可察觉的粉尘),不关窗根本无法入睡,关窗的话,一家人起来都特别没精神,头昏脑胀。而且那段时间张先生还犯起了鼻炎,天天鼻子敏感到不行,一碰就喷嚏连连,此外正在长身体的女儿也经常咳嗽,张先生的#$反应:甲醛中毒。

小圈圈科普时间:甲醛中毒会有哪些症状?

答:一旦房子里的甲醛超标,用户入住一段时间后,便会出现眼红、眼痒、鼻子酸痒、咽喉灼痛、呼吸困难、皮炎皮肤过敏性,发生支气管炎、肺水肿等症状,严重超标可致死。研究表明,甲醛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例如对肺、肝功能以及呼吸系统的损害,损伤眼角膜影响视力,鼻炎甚至鼻癌,麻痹神经系统,引起免疫力低下从而导致血癌(白血病)、淋巴癌、鼻咽癌等癌症的发生。


张先生家的米微空气净化器实体照片

除甲醛行动,刻不容缓!

张先生还是用通风和绿植去除甲醛吗?当然不是。他与朋友们谈起这个苦恼,朋友们建议他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可全球国内、国外的空气净化品牌何其多呀,而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他该如何选择?

张先生的目的很明确:想要除甲醛的,并尽量在朋友们推荐的几个牌子中去挑选,米微是其中之一。他给自己列了2个比较在意的问题。

1、选国内品牌还是国外品牌好呢?

国外品牌大多数以新风系统为主,除甲醛的功能也许还不错,但是它的pm2.5、甲醛等有害气体、粉尘的过滤功能却不一定比得上国内品牌。张先生认为,国外的空气污染与国内档次不一样,机器的功能会更针对国外的标准去净化,对国内的PM2.5状况并不一定适用,例如北京的雾霾严重,国外的品牌是否能做到#@的清除处理呢?出于这个考虑,张先生把范围缩小到了国内品牌,毕竟国内品牌会针对国内的污染程度去优化、改进,而米微的产品是有中家院(原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滁州分院)设计,加分;且是将新风系统与室内净化相结合的室内外同时净化产品,再加分。

PS:米微无管道新风空气净化系统——新风通过层层净化进入室内,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干净新鲜的空气。

2、哪个牌子除甲醛的能力更好?检测一下就知道。

张先生决定挑选朋友推荐的两个品牌进行甲醛清除检测对比。一个是X利,另一个是米微,他回顾说:“我们家100平米的房子,米微介绍时说是1个小时全屋可以净化三次,但是据我观察米微在开机大概15分钟后就有效果了,当天来检测开机不到半个小时,屋里的甲醛就从超标4倍变成到了正常水平。而X利牌子除甲醛与净化的速度、效果相对来说稍逊色些,要一个多钟,且本人特别看重这个除甲醛的效果,因而在试用时心里也就有谱了。”


米微新风净化器出风口PM2.5检测数据为持久为0,质量优!

张先生最终敲定——选择除甲醛功能与新风功能兼备的米微新风空气净化器!

除此之外,米微还有哪些优势呢?

1、风压式滤芯预警系统,智能准确!张先生安装米微已将近一年,除了米微的定期电话回访外,还上门清理过一次滤芯,并不是因为米微的工作人员懒了,而是米微的滤芯真的很强大,张先生放心地表示有米微陪伴的日子里,室内的PM2.5数值一直是个位数!那么,什么时候要清理滤芯呢?原来米微机器上面有个风压感应报警器,净化器里面的滤芯会根据空气压力的变化来进行报警,简单来说滤芯真正脏了才会警报,而并非依据使用时间报警。从而避免滤芯使用时间过长而造成二次循环污染和滤芯未达到更换条件而造成浪费。

一旦滤芯发出警报,告知米微的工作人员,他们便会上门来清理,售后服务十分贴心哟!


张先生家有米微,室内PM2.5,不超个位数!

PS:pm2.5值多少是才是优质的空气质量?国标20及以下为优,欧标10及以下为优!

2、可以免费体验。选择米微,除了品质、售后等保障外,张先生表示还有一个重点是可以免费试用。他认为空气净化器的牌子太多了,去看了但并不知道效果,几千上万元的产品,也不敢轻易搬回家,万一效果不好就浪费了,#!好用数据来说话,试用了有效果,买得才放心。

最后,米微还有一个神奇之处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张先生现在的鼻炎、孩子的咳嗽,在用了米微一个月以后症状就减轻几乎说是不治而愈了,而且晚上睡眠特别好,白天也就活力满满的了!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