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供暖导致环境污染 如何选择合适的防霾口罩?

2017-11-21 14:59:30      家庭医生在线

暖气终于来了!大伙终于又可以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可是,暖气到来之后,因为供暖导致的环境污染亦将不期而至。室内有新风净化系统保护,但在外出时间里,室外空气污染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

所以,大家在外出时间里一定要戴好口罩,口罩对进入肺部的空气有一定的过滤作用,在呼吸道传染病流行时,在粉尘等污染的环境中作业时,戴口罩具有非常好的作用。

口罩一般分为哪几种呢?

多层脱脂纱布口罩

多层脱脂纱布制成的口罩一直是人们使用#!多的类型,多层脱脂纱布制成的口罩优点是厚实吸汗,可重复使用,易于洗涤,价钱便宜。其隔离原理是通过一层一层的纱布,对空气中的颗粒物进行阻挡。实验证明,具备足够层数的纱布口罩是能够滤除相当一部分粉尘和细菌的,专家表示,12层或者16层的纱布口罩,戴3-4个小时就要换一个,换下来的口罩要用热开水消毒,并放在太阳下暴晒消毒。这种口罩,上班族基本上一天要准备2-3个以便更换。一次性口罩一日一换,不能重复使用。另外,口罩如果湿掉了就要换。

N95医用防护口罩

2003年,N95医用防护口罩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为市场的新宠。与此前的医用纱布口罩或一次性口罩相比,这种防护口罩在防尘方面就专业得多。其过滤原理主要是通过高效静电滤材吸附体积极小微粒,来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由于微尘吸附在这层静电滤材上,且这层滤材不能水洗,因此类似这种N95的防尘口罩均是一次性的。

活性炭滤层口罩

带有活性炭滤层的口罩,则是在高效静电滤材的基础上,又添加了特效活性炭层,除了过滤,还增加了可以吸附异味功能的活性炭。而这种活性炭有很强的吸附性能,能在它的表面上吸附气体、液体或胶态固体。

可是,专业的防霾口罩常常会为了密封性,过滤性能会将口罩的系带和过滤部分设计的十分沉重,让人觉得不舒服。宝妈也会说,孩子还小肺活量不够,如果佩戴专业的除霾口罩会觉得难受哭闹。

有没有一款既专业又舒适的口罩呢?

为了满足大家日常生活所需,米微专属研发团队研究出一款质量较轻、密闭性极强,通风却意外好的口罩——米微电动防霾口罩。

佩戴舒适

米微电动防霾口罩采用超轻电机制成,面罩采用亲肤硅胶制成。用料安全,密封性强。贴合每一个使用者的面部皮肤,佩戴时间久了也不会勒脸。小宝贝们带上不会觉得硌脸,更不会弄脏小仙们美美的妆。

五重过滤

米微电动防霾口罩采用高密度滤网+晶体活性炭+HEPA医疗级滤网+pp除菌网,5层保护,守护您与家人的健康。

佩戴方便

米微电动口罩采用两种佩戴方式:挂耳式和头戴式。切换方便,不需要任何技巧性。保养体态轻盈咱家米微电动口罩质量超轻,甚至还没有个苹果重。十分方便小朋友和外出上班的白领佩戴。

保养方便

日常大家在使用时,要根据使用频率进行适当的充电。充电时长一般为1.5~2小时。当产品外观有异物或灰尘是可以用酒精或干洗剂进行清洗。硅胶面罩可以直接拆下来用清水、酒精或热水清洗。风腔可以用棉签蘸取酒精擦拭清洁。根据自身使用时间、频率,请及时更换滤芯。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