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争做无管道新风净化界的独角兽 月销3000万的秘诀尽在米微商学院

2017-11-07 09:39:50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28日-29日,第九届北京米微商学院在北京宏瑞御景国际酒店顺利召开!米微创始人刘颜萍女士、米微商学院院长刘德勤、米微商学院发起人张震山、商学院讲师顾德华、周本达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两天的米微商学院课程包括:米微医疗级新风空气净化器从研发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米微新风净化系统的设计原理构造、米微产品实操落地分享、代理商心路历程、销售技巧、米微商业模式等等。


创始人刘颜萍女士谈及公司愿景

8位学员现场签约正式成为米微代理商

米微创始人刘颜萍就米微产品研发、发展历程发表了演讲,一众资深讲师更就米微商业模式、产品竞争力、技术优势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台下的学员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八个小组的团队分享,各位学员最终评选出本次米微商学院表现#!佳的团队,获胜团队的每位成员在收获荣誉的同时还获得了来自米微总公司赞助的米微净化产品作为鼓励。


讲师刘德勤现场介绍“新风净化系统”

会议当天,感受到米微产品优势的8位学员毫不犹豫当场签下代理合同,成为米微代理商。另有多名学员办理联合创始人身份,加入了米微大家庭。


8位签约学员合影留念


米微商学院成员合影留念

实业黑马米微凭借“好模式+好产品”月销3000万!

近年来,实体经济下滑,很多传统企业都难以为继,但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做新风空气净化和功能性中央净水系列产品为主的高科技传统实体公司却在惨淡的市场环境之下逆市飘红,更创下月销3000万的佳绩,从2000万一年做到2个亿,它是如何颠覆传统,利润翻倍,在新时代中走出变革之路?米微商业模式的神奇之处到底在哪里?

米微的成功“逆袭”在于“好产品+好模式”。米微医疗级新风空气净化器具有国际认可的新风空气净化技术、高CADR值等技术优势、研发优势、专业优势以及商业模式(合伙人模式)优势。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颜萍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采访时表示,米微之所以发展迅猛,在市场上做得风生水起,与2016年4月15日正式启动的合伙人模式息息相关。

合伙人模式收益高公司即将计划上市

一个是经销合伙人,经销合伙人就是在各地的代理。除了经销合伙人,还有分公司合伙人。即米微在比较成熟的市场,比方说在北京等城市,设立米微直属分公司,然后合伙人以分公司股东身份一起启动市场。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合伙人股东。合伙人又分为两个层次,一个是员工持股制,在米微工作到一定年限的员工,就可以申请成为米微公司的合伙人股东。另外一个是市场上的代理商,他可以申请成为米微公司的股东,然后和创始人一起,把米微公司做大做强。

和其他经营模式相比,合伙人模式让参与者能有更多收益,以及在身份和角色方面具有相应的转变。这就意味着,每个合伙人都可以将自己负责的工作当成一个事业来运营,甚至于对于产品的改进和问题建议等,他也可以通过自身的参与方式而向公司反馈。这种方式可以发挥更多人的智慧和力量,有利于效率的提升和项目计划的优化。毫无疑问,合伙人模式是一种适合创新、引领行业的新型商业模式。

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颜萍女士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小编的采访中表示,“我们米微是想要给大家提供平台,不仅是我们的代理商,参与到合伙人模式中的伙伴同时是公司的股东。参与者的利润收入由三个部分组成,#$是销售产品的利润差价利润,第二是公司年底的利润分红。第三是米微的公司市值在增值,我们的上市计划也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